2008年5月12日

溫哥華日記 vol.45 sushi day

昨晚,我和Sarah她們去吃了日本料理。



因為晚上九點半後入場比較便宜,所以我們很晚才吃飯,但因為是週末的關係,所以即使很晚了,餐廳裡依舊很熱鬧,幾乎都坐滿了呢!

雖然我的英文很差,但他們還是很努力地理解我的中文。想不到Julian的中文這麼好,雖然口音很好笑,但以一個外國人而言,也未免太厲害了吧!

Jason超會吃的,明明下午四、五點才吃過東西,但晚上還是吃了一大堆,整桌幾乎都是他包辦,哈哈!

I'm always hungry !」LOL




我吃了很多東西,不過都記不清楚了,唯一記得的大概就是這杯果凍水,顧名思義,就是把果凍放進水裡面......哈哈哈!




↓ Tonia、Sarah、me



Sarah很漂亮,以前有上過我猜的節目,但因為她覺得很丟臉,所以我就不公佈是哪一集了,哈哈!(總之是跟美女有關的)

吃飽後,大家一起去Sarah家玩PS3的Rock Band。她家遊戲超多的,還有買彈奏樂器,玩起來超有臨場感的!但真的好難呀......哈哈。



還發現了Sarah做的盔甲,原來她是學美術的,手很巧。她非常喜歡cosplay,可是這裡都買不到道具,所以她的服裝都是自己做的,也未免太厲害了吧!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呀?

後來我們跑到樓上看Sarah收藏的BL漫畫,生平第一次看這種東西,劇情也太過刺激了吧,哈哈!(Jason和Julian看了直呼噁心 lol)



我們還看起以前她們高中時的畢業紀念冊,看見了Jocelyn和喵喵以前的樣子(Sam大他們一屆),最好笑的是我終於知道了BZ他們一直講的Miss Lee是誰了......哈哈!



最後玩到了半夜一點多才回家,但精神卻還很好,感覺交到了很棒的朋友,真是開心!


●上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44 Disc Day & Iron Man
●下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46 魚壽司 & 外母屋

1 則留言: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