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9日

溫哥華日記 vol.44 Disc Day & Iron Man

昨天我們和Jack很陽光地跑去運動場玩飛盤!



加拿大什麼都很大,連運動場也很大。因為現在是夏天的關係,天空大約晚上九點之後才會暗下來,雖然我們五點多才去,整個運動場依然陽光和煦、人滿為患。外國人好像特別喜歡曬太陽和運動呢!

Jack最近開始實施跑步計劃,感覺他越來越瘦了,正朝著型男之路邁進呀!哈哈~

以前Sam和Jack在高中時是飛盤校隊,本來我一直覺得沒什麼,直到昨天見識了他們丟飛盤的功夫,才曉得原來丟飛盤也是一門技術呀!


他們兩個就像一直提當年勇的中年大叔般,不斷講述他們以前的豐功偉業,但其實現在跑沒兩下就累了.........哈哈。


Jack在教我如何丟飛盤。



後來玩完飛盤,我們還去跑操場。今天的活動也未免太青春了點,哈哈!




不要看太陽好像很大,其實很冷啊!



今天我們和BZ一起去電影院看了「Iron Man」。


開車開到一半,發現了剛下課的小寶站在路邊,似乎是在等人(等妹?),我們搖下車窗大喊:「小寶!!!」只見他疑惑地晃了晃頭,但沒看見我們。我們call他手機,想不到他居然不接.........大概是怕我們叫他上線作戰吧,哈哈哈!



Iron Man真的是好看得不得了~!Marvel系列的電影都超級好看的(除了Ghost Rider),正義英雄片實在是太對我的胃了。上次的Transformers看完也是大呼過癮,現在的CG動畫都做得很棒,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呀!

雖然以一個正義英雄而言,男主角似乎年紀有點太大了,感覺打起架來會很遜。但看見他用聰明才智製造出那些東西,真的超帥氣的!


搞笑情節當然也不在話下了,這次的正義英雄一反常態,是個幽默又愛偷懶的角色,讓人咬牙切齒,卻又還是很喜歡他。

一般英雄都是隱姓埋名的,但他愛炫耀的個性卻一反昔日英雄作風,在ending時還頑皮地說出自己是超人的事實:
The truth is ......I'm the Iron man!」在場的記者聽完,全部都站起來歡呼,害我差點也想跟著站起來拍手!

(感覺這句經典對白會被我們講很久,哈哈)

James這角色也很搞笑,當他看見另一件iron armor時,全場摒住呼吸,以為他就要穿上它,和Tony一起去並肩作戰了............結果看了半天,又轉過頭:「Maybe next time.」哈哈,太機車了,害我差點笑死!

↓Hulk II要出了,電影院擺了一個與他同等高度的模型。(今天穿小寶送的衣服哦)



↓功夫熊貓



最近Sam在修一堂網頁製作的課,剛好是我很有興趣的東西,所以我每個星期都和他一起做好幾個小時的作業。最近我們還把腦筋動到他小學時做的神奇寶貝網站,打算把它重作一個.........哈哈哈!

下次要去動物園玩,go go 列治文幫!

●上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43 Joe is back
●下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45 sushi day

1 則留言: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