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

溫哥華日記 vol.50 Joefortes

最近Annie和我突然很想吃蛋糕,她說downtown有一間餐廳的蛋糕非常好吃,所以我們便約好一起去吃看看。

這間餐廳名叫「Joefortes」,是一間很有名的餐廳,想要參考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看看:http://www.joefortes.ca/

他們每位waiter都很有禮貌,讓我印象很深刻,服務我們的waiter也很nice,帶領著我們到餐桌,不時還說了些幽默的話,哈哈!

↓裡面的樣子,這是酒櫃吧檯,超多酒的!(他們的酒類menu超長一串)




點好菜後,先送上的是餐前麵包。香脆的麵包抹上奶油,好吃到讓人受不了!只可惜他們的麵包是冷的,我比較喜歡吃稍微烤過的麵包。

一籃有六個,可以無限續籃。因為太好吃了,一看到就秒殺了半籃...




接著是生蠔,雖然樣子看起來小小的,但味道驚人的美味!我很少吃生蠔,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它好好吃!(五味醬也非常好吃)

這間店的菜單,大多以海鮮為主,牆壁上也裝飾了很多魚類圖案,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漁船,所以海鮮非常新鮮。

現在看到照片我還是會有點想流口水的衝動......




接著就是主菜囉~(服務生都好厲害,記得誰點了什麼東西)
 

Annie點了某種烤魚,我嘗了一口,真的超好吃的~~



David點了漢堡牛排,裡面夾了非常肥厚的牛排,這大概是漢堡界中的LV吧......哈哈!




我點了beef ribs,煙燻味很重,很好吃。照片雖然拍得很小,但實際上超大一份的,我才吃到第二根就已經飽了......(Jason應該會說:「so waste!」lol)




鏗鏗鏗~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他們的蛋糕啦!


Annie非常推薦這間的提拉米蘇,我平時很少吃提拉米蘇,因為總覺得不太甜,不過在她大力推薦下,我還是點了一份來吃吃看。

天啊~~~也未免太好吃了吧!原來提拉米蘇要配一口甜的、一口苦蛋糕,口感才會超好,所以上面有插糖霜和草莓,如果沒有這樣配甜的,單吃就沒有那麼讚了。



這次吃的ribs撐得我一整天都吃不下東西,不過這間餐廳實在是太好吃了,希望還有機會可以來吃。下次來我要換點海鮮類的吃吃看!



感覺晚上來的話氣氛會很棒,因為晚上這裡會有人彈奏鋼琴,還可以點歌哦!

↓ 鋼琴擺在樓梯轉角,從這望下去很漂亮呢!




餐廳外面也有露天的座位,氣氛很不一樣呢!



●上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49 party all the day
●下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51 送Sarah去機場

1 則留言: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