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

溫哥華日記 vol.65 我的送別party

星期三凌晨我就要飛回台灣囉!



和大家最後一次吃飯,特地很有情調地和當初認識一樣,選了壽司餐廳,去Richmond Sushi吃壽司(雖然不同間......反正都是壽司,哈哈)。

雖然是中午,但是餐廳裡依舊人滿為患。他們的甜點是芒果布丁,超好吃的!我和Julian一口氣吃了三個,簡直是用秒殺的,哈哈!






吃完飯後,我們一行人就到Julian家玩。

正當大家坐的坐、躺的躺,在房間裡嘻嘻哈哈的時候,跑出去上廁所的Sarah忽然捂住嘴巴衝進來,大家緊張的跑出去看,以為她跌倒嘴巴流血,但Scottie和Julian說沒事,硬是把我推回房間;過了30秒,他們手裡抱著一個狀似裹著布巾的嬰兒走進房間,神神秘秘的說準備宣佈一件事情...........



原來是要頒獎給我!



原來,他們準備了一個蒸籠,用紙黏土做了六顆Q版的每個人造型大頭包子放進去,送給我當做離別禮物,每顆人形包子下面還黏了他們寫給我的紙條!(除了Sam是畫了一隻很肥的皮卡丘,真是深奧的含義啊~lol)

天吶,會不會太有心!原來上次大家去買紙黏土就是為了做這個!竟然密謀了這麼久我才知道!我原本還以為大家買紙黏土只是要來玩......

這麼一想起來,線索全部都連貫了起來;原來前一天去看煙火,Julian一直不讓我碰相機,就是因為相機裡拍攝了紙黏土完成品的照片,還有前一晚在Julian家,在地上發現奇怪寫到一半的紙條,但是還沒看清楚就被搶走......!哈哈哈~原來如此!是要給我的驚喜呢~

這個禮物真的是超精緻又超棒的,我最喜歡這種有創意的手工禮物了!大家的心意我感受到了!哈哈,雖然打算讓我哭出來,可是我可沒有這麼容易哭喔~



感動的朗誦完大家的紙條後,party時間就開始啦!





↓ 看完蝙蝠俠的後遺症......



我們玩了很多超爆笑的遊戲,第一項是要只會幾句中文的Jason、Julian聽著ipod裡的隨機周杰倫歌曲,然後唱出來,大家要猜是哪首歌。


要是超過三個人猜中,他們兩個就要被眾人輪流打,要是不到三個人猜到,就換我們猜錯的要被他們二個扁......!

我只能說,這遊戲簡直是太爆笑了!周杰倫的歌到他們嘴裡,完全不曉得是哪一國語言的歌曲,我們笑到上氣不接下氣,他們兩個還在唱之前先喝二罐酒來壯膽,哈哈!為什麼要先喝酒壯膽才敢在眾人面前唱Jay Chou呀?



鬼才聽得出來這是在唱「浪漫手機」.........



Julian唱「一路向北」倒是滿像的。



我們還玩了「
老師說不准笑」的遊戲,笑出來的人要被打,由冷面笑匠Jason來擔任老師,唸出中文課本上的句子(有拼音),大家根本連1分鐘也撐不住,他的超爆笑口音加上他的表情,根本沒有辦法憋笑!哈哈哈哈哈!



↓ 懲罰中......真的很痛啊!



晚餐,我們去了靠近downtown的
Denny's吃(是一間主要以早餐為主的店),吃了好吃的鬆餅和香蕉船,好甜好好吃喔!

我們在模仿monopoly封面.........我跟Sarah是貴婦,哈哈!




在模仿Michael Jackson!beat it~ beat it~




吃飽飯後,我們又回Julian家玩,大家一起窩在電腦前看youtube的恐怖鬼片,膽小的我看得好緊張,哈哈!



竟然還翻到Julian他哥有一本這個月的英文版JUMP!
JUMP耶!英文版的耶!

但是裡面的漫畫新舊參差不齊,舊到有灌藍高手、幽遊白書,新的則有死神、航海王。看著裡面的人物講英文,感覺好奇妙呀!



最後一夥人玩到了半夜二點多才回家,以後可能不太有機會能再和大家過這樣每天閒閒沒事幹、電話一call就出門一起東晃西晃了,會有點懷念,也有些感傷,不過大家以後還是可以一起去旅行、一起去玩、一起來台灣大吃大喝、一起..........

一起當最好的朋友!


●上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64 Firework 2008
●下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66 我眼裡的你們

1 則留言: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