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5日

溫哥華日記 vol.19 White Rock

我又跑去White Rock玩啦~



上回去了白石鎮,看到那邊的人在游泳、跳水、抓螃蟹,讓我心癢難耐,好想一起跳下水玩,所以便決定再次造訪白石鎮,來趟戲水之旅啦!


昨天的天氣跟上次去時一樣好,陽光普照......太陽大得差點連眼睛都睜不開!


一到上次的海邊,我們挑選了一顆漂流木作為據點,放下東西、脫掉外衣後,便穿著泳衣直奔大海啦!


雖然太陽很大,但是海水卻很冰冷,身體在水裡一直發抖,不過我們依舊還是很有冒險精神地在海裡四處探索。海裡面真是無奇不有,那麼淺的岸邊,居然還有魚在游泳呢!還有一堆顏色怪異的海草!



這裡很多螃蟹,幸好游的時候沒有踩到,不然我可能會痛死......哈哈!



旁邊有一家人,帶著一隻很大的黃金獵犬去玩水。看見牠快樂地游著泳,頭浮出水面,四肢則在下面晃呀晃的,模樣十分可愛。上岸時,牠為了把身體弄乾,還一直在石頭地上翻滾,足足有1、2分鐘之久,真的很好笑~哈哈!




↓玩完水要洗腳腳~



我們大約在海邊玩了一個小時,雖然很想繼續玩,但因為水實在是太冷了,只好打消這個念頭,回去吃晚餐囉!

原本打算回Richmond吃飯,但在high way上,我忽地想起了從White Rock回Richmond的路上,會經過Delta.........那裡不就是超級美味的Krispy Kreme甜甜圈店所在地嗎?

我開始試圖用充滿無辜和期待的眼神,望著我們家帥氣的駕駛.........

想不到他竟然爽快地答應:「好啊,我們走。」


天啊,我們根本不知道路耶!居然就這樣在高速公路轉進了Delta......幸好Sam憑著幾年前被載來幾次的印象,繞了一些路後,最後順利地找到了Krispy Kreme。




我們一口氣買了一打的甜甜圈,隔了二個多月沒吃了,還是一樣好吃啊!真的是太滿足了~

(就算吃不完,放在冰箱,等要吃時再用microwave加熱,就跟剛出爐的一樣好吃哦!)




晚上我們去了上次吃過的日本料理店,我們很沒創意地又點了一模一樣的東西,真是吃不膩,哈哈!


結果一回家,我又立刻喀掉了兩個甜甜圈,實在是抵擋不住它的美味啊~(笑)


至於今天,我們則整天都悠閒地度過,還一時興起地決定吃火鍋,跑去買了火鍋料,開心地大吃一頓......最近好像都在吃些高熱量的食物呀?


●上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18 White Rock & 採藍莓
●下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20 要回台灣囉

1 則留言: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