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6日

溫哥華日記 vol.20 要回台灣囉

要回台灣囉!

三個月的旅行終於到了尾聲,今年暑假長達20篇的溫哥華日記也即將劃下句點。最後一天,我們沒有什麼大計劃,吃完晚餐,去碼頭看了夕陽,很平淡地享受最後一刻。

最後一個晚上,天空難得地下起了大雨,是三個月來第二次遇見雨天。(第一次是在生日那天回家的路上)


這段日子我玩得非常開心,過得十分悠閒。我很喜歡這裡的生活,也喜歡這裡善良又熱心的人們。


溫哥華是個迷人的城市,氣候宜人,雖然習慣住在擁擠城市的我,初到此地,對於這裡的步調有點不太能適應,不過日子久了,倒也迷上這樣愜意的日子。

這裡的景色非常漂亮,許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總是令我不由得嘖嘖稱奇,廣大而又無邊無際的天空、美麗的雲朵、雄偉的山脈、翠綠的森林、遼闊又乾淨的海洋、太陽跟月亮同時出現的驚奇、每天繁星滿佈夜空的美景......歷歷在目,每一幅瑰麗景色,都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。


來這邊也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新朋友,大家人都超好的,真的很喜歡你們每個人!

當然最感謝的人,就是親愛的Sam囉!

雖然也許半年、甚或一年才能再見到面,台灣與加拿大的距離,真的比想像中還要遠好多好多,但是我相信心的距離絕對比這片太平洋還要重要。我們都要好好努力做好自己的事。

也許會有點寂寞。你有時候很愛耍白痴,幼稚得可以;帥氣的那張臉,總是讓我鼻血直流;懶散又小氣,卻什麼都想給我最好的──這些我都無法忘記。一起去過的許多地方,吃的好多東西,拍的好多照片,製造的好多回憶,快樂的、不開心的,都是最重要的日子。

因為你已經深深映入我的眼底了。


●上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19 White Rock
●下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21 Maple & Pumpkin

1 則留言: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