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

溫哥華日記 vol.6 激戰雷射槍

昨天,我們和喵喵、Louis,四個人一起去玩了雷射槍



什麼雷射槍呢?相信大家看到這個名詞,一定跟我前天乍聽到這個名詞時一樣疑惑......說穿了,這是一個拿著槍追著洋人小孩射的遊戲,哈哈!

這遊戲其實是給小孩子玩的,我們四個邪惡的大人簡直就是去那邊欺負弱小的.........但是這真的超級好玩!

遊戲的場地是一個類似倉庫的建築,入口處擺了幾台遊戲機,剩下其它主要的空間就是玩雷射槍的場地。裡面很大,像迷宮一樣,光線故意用得暗暗的,只有幾盞螢光色的燈交互照著,牆上用螢光色的漆塗上各種凌亂的塗鴉.......簡直就是像真人實戰CS!


不過沒料到,白色的衣服在裡面會反光,變成螢光色,簡直就成了超明顯的人肉鏢靶!(而且我們四個很有默契,通通穿了白色的衣服去...)

戰鬥前,要先穿上一個專用背心(有點重),上面連著一把槍,背心的肚子跟背後各有一個紅圈,被射中部位的話,你就......"
You are hit !" 了!被射中後,將暫時不能射擊,要等三秒鐘後才能繼續射擊。

(被射中槍的部位也會 "You are hit !" 哦!)

還可以到一個地方填充炸彈,一次只能帶一發,用完想要再用,就得再走回去那邊補充。炸彈一放,前面的人就會通通 "You are hit !" ,滿好用的,而且射程很遠.......喵喵是這方面的箇中好手!

Sam根本就是個小孩子,精神年齡簡直跟戰場上的小屁孩們一模一樣,一直在那邊演中彈的戲碼,當打不過敵方小孩時,還向對方大喊:「Hey, peace! peace!」、「Don't shoot me !」,笑到肚子超痛!


更好笑的是,有一回他還對著一個小孩講:「I am your ally ! Shake my hand !」那小孩聽了呆住,愣愣地看著他,旁邊的小孩隊友竟然趕緊對他說:「Shake his hand ! He is our ally !」然後他們就握手了......wtf ?害我笑到翻!哈哈哈!

(我們都一直躲在二樓偷射小孩,哈哈)

第一場結束後(一場有20+5分鐘戰鬥準備),比賽有記錄成績(還會印成績單出來給你呢),第一名是Big GG,也就是Sam的白目id..........實在是很懷疑他為什麼這麼強?我賭他小時候肯定天天來這裡報到!

小孩子們拿到成績單後,一直熱烈的討論
who is Big GG?? 結果Sam竟然故意指著Louis,對著他們大喊:「He is Big GG!」大家聽到,就開始瘋狂的大喊:「he is Big GG!Kill him!Kill him!」

哈哈哈,實在是太好笑啦!

第二場開始(對不起,我們很幼稚地買了三場),小孩們似乎變聰明了,變得很厲害,我們還被包抄到一個柱子動彈不得,我背對柱子蹲下,想要遮住紅圈不被射中,結果小孩子們竟然還跑來掀開背心要射......好欠打,哈哈!

第二場打完,小孩子們就跑去吃pizza了,剩我們四個很幼稚的繼續打完我們的第三場。我們還很智障的玩起西部牛仔的決鬥(就是背對背走十步再轉身射擊),Louis最遜了,每次都先被射中,我則超強的,射了105槍,哈哈!

(因為整場狂對著Sam的背部一直按)

總之,雷射槍真的超級好玩的!而且玩這個還真的會流汗哩!可見我們有多認真啊......(笑)。

玩完後,我們跑去買了一個新的wii搖桿,因為新的遊戲Mario Party要多一點人玩才好玩。小小一支搖桿,真的好貴呀......

接著,我們去買了一堆零食回家吃。(家裡的庫存消耗量十分驚人)

吃晚餐時,老喵一直說冷笑話,害我吃個飯下來一直不停地笑,完全沒辦法好好吃飯,我真的是一個笑點很低的人呀...。


(相信大家都見識過我的笑點有多低,而且還不會一次笑完,大家都已經笑完在冷靜了,我隔了好幾秒,又自顧自的開始笑起來,天啊...哈哈)

後來我們回家玩wii,有一個最近迷戀「釣魚大師」的炫耀鬼Sam一直要秀給我們看他多會釣魚..........嘿,對啦對啦,best的雨鞋跟best的罐頭嘛!真的很厲害嘛~LOL

令人不敢置信的是,我們測體能時,擅長籃球的Louis體能竟然高達70歲!比這更不可思議的是,宅男喵喵竟然是全壘打高手?體能30歲?果然,遊戲是要看宅不宅而定的,跟現實成反比的....

總之昨天我們玩到好晚,真的超好玩的!

現在,我要去唱片行買bon jovi的專輯囉!哈哈~(今天才是我們的6/19發行日)

●上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5 高爾夫練習場
●下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7 Gas Town

2 則留言: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