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2日

北京日記 vol.7 KTV

●海鮮餐廳
●KTV

中午從溫泉飯店check out後,我們去了一家海鮮餐廳,和薩家老長輩們吃飯。吃到了超好吃的蛋塔和玉米汁,哈哈!

結果老薩一直到今天才想起來Ryan的生日(哈哈)。

因為上次的「故宮知性之旅」意外變成「麻將大會」,我們原本打算今天去的,想不到吃飽飯後,因為前一天玩得太累了,便又打消了念頭,直接回家睡大頭覺。

晚餐我們去四樓吃了薩家祖傳的「蛋酒麵」,但老薩多放了醋,變得有點酸,不然其實滿好吃的。(這邊的人吃飯很愛加醋)

在等麵時,我跟Kevin又再次在四樓探險了起來,仔細觀賞了好多漂亮的傢具和裝飾品。

吃飽飯後,我們跟老薩他們一大群長輩去一家叫作「同一首歌」的KTV唱歌,名義上是為了慶祝某位的生日+補慶祝Ryan的生日,但在我看來大家只是換個地方喝酒罷了......哈哈哈!

(這是他們的第二攤,有好幾個早就醉得跟什麼一樣了)


Kevin幫忙選購了一個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去慶生,吳偉還變了一些撲克牌魔術給我們看,超級厲害的!看得我目瞪口呆呀。

我們唱到了兩點,雖然沒有唱到很多歌,不過還是覺得今天玩得很開心呢!

回家後,因為還有精神,我們又開始撕殺起三國。在解一個有點難的武器時,到了只差一步的地方時,快沒血而躲在角落的Kevin,一直看著Ryan的螢幕嘲笑他,結果螢幕突然閃出──「曹丕戰死」!


天啊,Kevin被小兵戳死啦!也太好笑了吧,哈哈~結果後來只好再從頭打一次了,嗚嗚!

上一篇:北京日記 vol.6 頤和園
下一篇:北京日記 vol.8 荷花市場

1 則留言: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