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

【高雄】中央公園‧散步記

昨天星期天,我和綸綸一起帶著巧比去中央公園散步喲!



我們先到漢神巨蛋逛街,原本想要趁著週年慶還沒結束,再挑雙冬天穿的過膝長靴,想不到假日週年慶的人潮差點沒把我們給嚇死!百貨公司內擠得水洩不通,寸步難行,更別提逛什麼街了!

巨蛋並不像夢時代、新光,有提供寵物推車服務,所以我們只好輪流扛著日漸發福的巧比妹逛,搞得滿頭大汗,肚子餓的我們原想找間餐廳坐下來吃個飯,但每間都不歡迎寵物入內.........

好吧,算了!不吃就不吃,我們去找其它地方吃飯!

結果漢神巨蛋的行程就這麼白跑一趟了,鞋子也沒買到(這一點當然是爽到綸綸了)。最後我們跑到裕誠路上的burger king買了二份套餐坐下來吃,中餐算是就這麼打發了。



很久沒有吃BG KING了,記得以前在加拿大每個星期三都要去吃特價的WHOPPER MEAL,在國外的漢堡王看起來比麥當勞生意好很多,跟台灣真是相反吶......

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餓的關係,忽然感覺比麥當勞的漢堡還要好吃!

吃著吃著又忍不住開始拿食物搞笑起來了......




吃飽後,這下子總算可以朝目的地出發啦!鏗鏗鏗~中央公園,我們來囉!

這是巧比第一次來中央公園散步,以前大多是在美術館的大草原散步;一解開牽繩,小傢伙立刻興奮得往前直衝,看起來非常開心的樣子!



高雄的中央公園算是一個很不錯的散步景點之一,整理得宜的林間步道與湖畔,噴水池與翠綠的草皮,非常適合一家人或者情侶、朋友出來踏青。



這天的天氣很好,午後陽光和煦的打在身上,感覺既溫暖又舒服。我們在公園裡到處亂晃,和陌生的攝影師聊天、與同樣來溜狗的路人聊天,累了就坐下或者躺在草地上,非常愜意。







這邊溜狗的人數當然沒有美術館的多,不過也同樣都很友善;值得一提的是,竟然在這邊遇到了有尾巴的柯基耶!第一次看到有尾巴的柯基,好令我驚訝啊!原來巧比要是有尾巴就是長這個樣子呀~



當噴水池開始噴水時,我和綸綸為了騙巧比進去玩,一直衝進噴水池叫牠過來,想不到這奸巧的小寶貝竟然一直給我繞水池外面走,死都不進來.........||||||

最後在牠爸爸軟硬兼施
(應該說是全身)、連哄帶騙之下,牠才總算慢慢走進噴水池玩水!哈哈~





因為巧比最近發福得實在是太嚴重了,所以我們半強迫的逼牠賽跑健身......不過搞到最後差點沒累死我們!!



拍了一堆好笑的白痴照片,哈哈~







昨天下午真的非常愉快,雖然綸綸現在很少放假,但仍然最喜歡用這樣曬曬太陽、散散步的方式,悠悠閒閒地與他度過假日的時光(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上班也是用悠悠閒閒的方式度過...),覺得身心都非常地放鬆呢!

(回家後和小Q玩沒多久旋轉泡泡球,我就馬上睡死了......|||||| 歐巴桑的身體果然撐不了太久......)


2 則留言: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