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

Blue Fantasy

昨天和好一陣子沒碰面的嘴巴、狗王、捲毛、捲毛姐,一起去藍色狂想pub玩唷!



一段時間沒有見到大家了,現在大夥各奔東西,各忙各的,要聚在一起的機會實在是少之又少,所以難得有時間見面,當然要去大家最愛的藍狂喝一杯啦!哈哈!


上面的照片其實有三個版本,用拍立得拍了三張合照,送他們一人一張作紀念,在船上辛苦得想哭時,記得拿出來看一看啊!lmao~~~~~~~~~

今天穿的是街頭風,把前幾天去五分埔購入的戰利品拿出來搭配了一番,jolin款蝴蝶衣+窄褲,因為衣褲本身很素,所以搭配了亮色的毛帽(也是戰利品之一)與紅色vans帆布鞋,還滿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加上新購入的後背包,整個就超cute的!女孩子揹後背包實在是太Q啦~(笑)




大家一直都非常愛藍色狂想的搖滾樂團Roxy Band,可以現場點歌,聽他們現場演唱真的很過癮!ROOOOOOOOOK



有時候還會有很搞笑的即興演出,非常擅長與觀眾互動呢!



這晚很屌的吉他手現場即興秀了一段背後彈吉他!好厲害呀我的媽~



跪著彈也沒問題!現場氣氛超HIGH的呀~



捲毛與他表姐~長得好像胡婷婷唷!好漂亮!



本日揪團團長~初嘴巴!.........咦?你的女伴咧?



許久沒見的俞狗王!(據說最近熱衷於他的生日禮物中)



狗王&ME~(暗處太難拍了,不斷地嘗試各種燈光效果與快門快慢...)



綸綸與我~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呀!最近越來越抓到玩拍立得的訣竅啦!(也是浪費不少底片學費換來的心得......)原來主題性要放大、畫面感才好看!






嘴巴與我~懶得校正伽碼了,大家將就一下吧LOL!



戴捲捲&ME~



迷上做怪表情的綸綸.........



暗不拉機的合照.....




大夥兒吃吃喝喝,聊天聊得超開心的!玩到了快兩點才回家,難得我會這麼晚了精神還那麼好,平常只要一過半夜十二點就會瞬間體力盡失的說XD

(結果烏雞聽到我們揪團來藍狂,心理不平衡的打來碎碎唸了半天,果然是烏雞啊........LOL那你就快點回高雄啊!)
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把我的俞打錯了啦
    哇靠!啊我怎麼變這麼帥啊?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喔!!哈哈~打錯字了咩!!
    帥你媽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