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

vol.15 酒吧,海灘,朋友

前陣子認識了一個很酷的朋友,他叫做小花,是個熱情的大男孩。

他是一位生態解說員,是個非常熱血又非常熱愛大自然的傢伙,人也很好玩,介紹了很多好玩的地方給我們,讓我對這邊又認識了不少呢!真高興。



(其實根本都在泡酒吧啊!..........呃~不是啦!是在認識生態!哈哈哈!)

他是民浩和波士頓先生的朋友,前陣子民浩下來墾丁玩,咱們一起到恆春吃飯。


這間餐廳叫「快樂鳥日子」,裝潢得很有特色,是我滿喜歡的風格。裡面有一些簡餐、義大利麵、比薩、點心和調酒,是一個很適合坐下來聊天的地方。






悠閒地坐著聊天......



我點了焗烤和香蕉蛋糕來吃,焗烤還不錯,但是蛋糕好像因為冰太久了,硬得沒辦法吃,讓我有點失望。



聊得太盡興了,結果乾脆點了些酒繼續邊喝邊聊啦!哈哈哈~



民浩的女朋友阿萍.........是一個人非常nice的女孩!一見面就聊得好開心呀~



另一間很棒的酒吧,則是叫「山羊酒館」。至於為什麼叫山羊酒館呢......因為留著山羊鬍的老闆,綽號就叫山羊囉!

這裡不定時都會有樂團駐唱,令我回想起以前在高雄時常去藍色狂想的回憶......還真懷念呢!







據說中間這個外國人,每個星期都從台中殺下來墾丁.........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熱愛墾丁呀!哈哈~



Jason......我快看不到你了......(驚)




他原本的膚色!差超多的啦~



在山羊遇到了輕鬆玩樂團+百分百樂團+Monkey Pilots+山羊忍者的現場即興演唱!超high的啊~還被拉上台玩,玩得超級開心的!哈哈哈!

現場演唱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,那種震撼的感覺實在是唱片無法比擬的!





咳.........雖然去酒吧很好玩,當然為了各位讀者,我們也是有做一些比較青春洋溢的正面活動啦......例如像是去參加小花的夜間生態導覽團。



小花真的是一位非常好玩的解說員,可能因為他本身很熱愛這片土地的緣故,加上人又搞笑,帶起解說的過程格外令人覺得有趣,之前我也參加過社頂部落的生態解說,不過小花的解說方式,讓我覺得更棒呢!

什麼是生態導覽呢?其實大家來墾丁玩,大部份都是去海灘玩水、或者是烤烤肉、看看星星,卻都忽略了我們身處於擁有豐富自然生態的墾丁國家公園裡!這裡有很多奇特的地形景觀、以及特別的物種可以觀察到,像是我最喜歡的梅花鹿等等,都會讓人感到非常驚喜。

(當然夜遊的行程也很刺激......有一種探險的感覺)




(最近到了陸蟹產卵的季節,公路上經常可以看到陸蟹過馬路要去海岸邊產卵的景象,墾丁這一帶擁有全世界最多種的陸蟹種類,大約有70種左右,所以每到這個時候,路上都會進行管制,以免有人不小心撞死陸蟹或是偷抓去吃......)




我覺得這樣的活動,能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墾丁,所以我很喜歡,也覺得很有意義。




小花也知道很多很少人知道的秘密景點,像前幾天我們就去了一個很漂亮的無人沙灘,水很清很淺,天然的地形圍繞之下,沒什麼浪,這裡美得簡直像海洋天堂。



我們一起曬了一個下午的太陽,在很乾淨的水裡面浮潛、跳水,真的覺得好開心喔!什麼事也不做,泡在海裡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


對了,我也第一次成功的不用穿救生衣在海裡游泳喔!感覺超棒的!

(兩具浮屍......??)




瘋狂玩跳水......哈哈哈~




這樣的海邊生活,真的很教人喜愛,平靜的生活令人感到放鬆,好像能夠在大海裡找到一些生命的意義,也許生活從來就不需要太多的繁華及喧囂,只要能徜徉在海洋裡,似乎就能讓人找回靈魂的歸屬感。

我們一直都在尋覓人生的樂土,但曾幾何時,卻忘了美景近在眼前?

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生命中的寶藏。


(結果曬了一個下午的太陽,嚴重曬傷,換衣服都好痛......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