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

vol.19 海邊生活

你在哪裡?

我在海裡!




這陣子只要工作一結束,就會跑去海邊泡泡水,每天都泡在海裡面的感覺真的很棒,整個身體和靈魂都覺得很舒服呢!好愛現在的生活!

 
最近也終於學會了抬頭蛙,現在我終於可以去公立游泳池加入老人們的抬頭蛙泳道了,哈哈哈!


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在海裡面敢睜開眼睛?難道不會痛嗎?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會痛耶!反而覺得滿舒服的!因為在海裡面如果睜開眼睛,看得見的話,比較有安全感,會更不怕水喔~

(但是我連不會游泳時都不怕水了,應該是沒這個困擾啦.........哈哈哈)

(至於我為什麼會發現自己敢在海裡睜開眼睛?那是因為前幾天在游泳池練習游泳時,不小心差點滅頂,才無意間發現可以在水裡張開雙眼啦.........哈哈哈!超白癡的!)

離我們最近的船帆石海灘......




很久沒有從這個角度看鏡頭了......最近都是我在拍人啊~



什麼事也不做,靜靜地坐在海灘上沈思,是一種屬於靈魂的享受。






下面則是南灣,算是墾丁人潮最多的一個海岸,因為它是整個墾丁最完整的一個弧形海灘,海岸坡度也只有1.5度,非常平緩,很適合玩水.........雖然常常是『人比沙多』的情況就是了。



去南灣的這天,我們意外的遇到了大隊長小陳(子勤),真的是太巧啦!超級開心的呀~好久沒有見面了!

(結果被他恥笑明明外型超級海女孩,居然不擅游泳)



也去了小灣沙灘玩......一樣也是人比沙多的一個海灘。



前天,西米和她男朋友從台中一起來墾丁玩,住我們『洋老院』,咱們當然也一起去了秘密海邊玩耍啦.........



巧比真是一隻哪邊涼快哪邊去的狗......立刻就將小花的毛巾佔為己有,哈哈哈。



聽說有強颱來襲......?我看這天色和陽光,怎麼都不像啊!




秘密海灘上整片都是滿滿的寄居蟹,有大有小,非常壯觀。把寄居蟹放到巧比的頭上,結果巧比一臉不悅的樣子......



這群人很認真的在堆沙堆......男孩和男人最大的差別,不過就是小男孩堆的沙堆比較小,男人堆的沙堆比較大而已!

(還有嘴巴含的從奶嘴換成了菸)

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所以我們應景一下,來張墾丁版的雙心石滬......哈哈哈!



小花最近買了一個防水的手機保護套,裝了之後可以在水中拍照,所以我們就瘋狂拍了一系列的水下照片,在水裡拍照真的是太好玩啦!哈哈哈!我也好想要一個啊!




最近我們迷上了自製貝殼項鍊......




往恆春鎮上的省道路旁,有一間很大的貝殻批發賣場,裡面有超多種類的貝殼周邊商品及材料可以挑選,而且因為是批發店,所以價格非常便宜!是我們最近很愛去挖寶的地方呢!



至於今天七夕,咱們大夥一起窩在民宿裡吃火鍋,好有團圓飯的氣氛呀!哈哈。



不知道今天七夕,大家是怎麼過的呢?無論過不過節,心中有愛都是很重要的喔!總之,別忘了隨時告訴你愛的人說你愛他喔!

love n peace yo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