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

vol.18 夏日樂悠悠

今天的天氣很好,但有些炎熱,幸好我們民宿有一個超級大的游泳池,於是下午忙完,便跳進清涼的泳池裡泡泡水,消消暑氣。真是太享受啦~哈哈哈!



也把巧比丟下水一起玩了.........雙眼再度露出十分堅強的求神意志!




巧比妹這傢伙越來越紅了......現在大家來洋老院都指名要點牠的檯!(笑)



游完泳後,懶洋洋地躺在躺椅上曬日光浴~午後的悠閒時光,像這樣曬著太陽實在是太舒服啦!



巧比上岸後則是到處聞東聞西.........感覺變得越來越像野生動物了!(笑)



最近的天氣都很好,拍到了不少喜歡的照片。



蓋籬笆中......



Jason哥也相當認真地在工作,將枕木塗上廢機油來防止蟲蛀.........(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打混拍照?!)



哈哈~拿著一顆人頭!



夕陽下的倒立遊戲~



試試單手倒立!



我的倒立版本怎麼就這麼畸型......??




這幾天墾丁的天氣真的很好,吹著涼涼的海風,看著夕陽,每一天的生活都像這樣很簡單,卻總都覺得過得相當充實。

每晚睡覺前,都能擁有一顆豐收的心靈,真的是令人再滿足不過的事情了。peace n love yo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