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

國恥盃‧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1【賽前準備】

上個月爆笑又好玩的「恥之男暨邪派春酒大會」結束後,大家閒聊起下回聚會要辦什麼活動才好,此時恥之男協會執行長‧鄧不利多突然發出了驚人之語............

我想辦超認真運動會!



什麼?運動會?超認真?你是說真的嗎?!

不好意思,我們這個團體一向就是出了名的
玩笑實踐者」,從來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啦!

因為這一句話,執行長開始召集(強迫)眾人,展開了為期一個月忙翻天的籌劃準備.........

經過主席的核准後,「第一屆國恥盃‧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」秘密行動便正式啟動了!

相信大家學生時代都參加過運動會,踏入職場這麼多年,必定很懷念那種青春時代的熱血和歡樂吧?誰說畢了業就不能參加運動會,知恥近乎勇,只要心中有恥,到哪都是無恥而不自得啊~就讓「國際恥之男協會」帶給你前所未有的之體驗吧!

開了無數次會議、商討運動會的項目、流程、器材準備、場地勘察.........這一個月來,大家反覆研擬了各種可能性及突發狀況,幸好恥之男協會勢力龐大,延攬到了各方面菁英中的菁英,醫務組、攝影組、木工組、美工組、裁判組、公關組、器材組、警備組、出錢出力組............邀請了各界的人才共襄盛舉,精確地分派了工作,才能讓這一次的活動這麼棒!

不得不佩服大家的毅力和才華,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居然都有辦法生得出來,在籌備的期間,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感到十分驚奇與驕傲,居然擁有這麼多萬能又強悍的朋友!

為了增加此次活動的紀念性,本次大會特別設計了一款限定版的木頭吊飾,但因為手工製作很費時間,所以只有前面32個報到完成的選手才有拿到這個紀念品。限量總是殘酷的!

我到風吹沙的海邊撿了很多曬成白色的漂流木當作材料,再用鋸子一個一個慢慢割成類似衝浪板的形狀,但是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變得有點像葉子就是了.........哈哈!

強迫高培元陪我頂著九級以上的強風去撿木頭.........


木頭撿回來後,開始試做。因為是第一次做這種東西,所以試做了好幾個才終於做出想要的感覺。



首先先把木頭鋸成想要的形狀......(非常費力)



因為木頭很厚,所以再對割成兩半......(非常耗時)



接著用砂紙磨平......



然後再鑽個孔......



噹啦~模板就完成啦!




根據木頭的材質不同,會有難易度之分,平均算下來一個大約要花40分鐘左右完成。




試掛上去的感覺......其實我滿喜歡木頭的顏色呢!



接下來使用壓克力顏料在上面作畫,完成之後再塗上一層亮光漆保護即可。.



最後拿老虎鉗夾上鐵環,鑰匙圈就完成啦!(只有這個試做的是我畫的,最後送給了童偉熊當生日禮物,其餘的都是康康老師畫的)



此項活動最主要的,便是活動場地了。原本預計在三民家商的操場玩,大家還特地安排了一天一起去勘察場地,沒想到卻在運動會三天前突然收到了場地被外借的消息.........幸好公關組的Christine立刻緊急應變,迅速召集主席和執行長前往文藻操場勘察,才化解了差點沒有場地用的危機。


約好要開會討論的日期我無法休假,但這區區小事完全無法阻止我的滿腔熱血!這麼重要的事,說什麼都要回去!所以我早班一下班,立刻跳上機車趕回高雄與會......(隔天上晚班,下午再騎回來)

要進入高雄時,雙園大橋的橋上夜景非常迷人。




晚上抵達高雄後,和烘焙雞、鄧不利多去看了電影「派特的幸福劇本」,接著夜宿雞舍。

一邊吃宵夜、一邊開行前會議,弄到了半夜才睡覺。烘焙雞的打呼聲真的不是單單濤天巨響可以形容的.........不由得讓人回想起多年前他在南門醫院急診室打呼的爆笑故事啊!(詳見佳瑋墾丁慶生篇)



一大清早,天都還沒亮,就被鄧不利多挖起來,強迫別人陪一起看他最近迷上的華視晨間體操......wtf......



起床弄一弄後,接著前往三民家商旁邊的麥當勞和大家會合,順便來場嘰嘰喳喳的早餐約會。麥當勞的早餐真的是好吃得太過份了呀!




Christine小姐個人吃早餐時的奇怪嗜好......居然還幫它畫了頭髮......



吃飽喝足,第一偵察大隊開始大肆入侵別人校園作場地勘察......



雖然最後臨時改在文藻的場地舉辦,不過大家還是看看三民家商的照片,體驗一下場勘的感覺吧!

三民家商的運動場很齊全,該有的設備都有,交通便利、場地也很大,還有高級的冰溫熱開飲機......是一個滿理想的活動空間。



我們在校園內四處閒逛,說是場勘,其實根本是來玩的......哈哈!



在樹林之中發現了一座幽靜的樹屋。



立刻走上去探險一番~感覺滿適合當作休息區的。



敲了敲馬神的頭.........「咦?空的耶。」LOL~



在教官室的門口意外發現了有趣的海報,開始在人家佈告欄前面惡搞的眾人.........(結果被教官出來趕,哈哈)



加入國軍,開啟人生無限可能!




示範如何正確蹲馬步.........
這些人到底跑到人家學校裡幹什麼!



六道仙人必須心中常存準則.........



烤雞的由來。




都跟你說不要隨便破壞公物了~



咱們美麗的美工和公關組長。




一群人湊在一起根本就嘰嘰喳喳個沒完,做了一堆搞笑又白痴的事情,一整天下來肚子笑到超痠痛的,完全就是一場超不正經的場勘之旅呀!

擁有職業病的一群人,一討論打火起來就瘋狂聊個沒完,一直強調滅火器的重要性......居然還到車上拿出隨身攜帶的滅火器展示,強調它的多功能............(又可以防身防狼又可以滅火)




連續聽了20多分鐘的滅火器話題,這群人才終於肯放過我們的耳朵,接著我們就到附近的咖啡廳開會。



大家仔細地把各項工作事項條列、派工出來,反覆地討論著要舉辦哪些運動項目和所需道具、舉辦辦法.........因為細節實在是太多了,簡直像是討論個三天三夜都討論不完呀!

(但是我想大家一直搞笑偏離話題才是主因)


折騰了好半天,最後才總算把企劃初稿和賓客名單研擬出來,運動會總算開始有了些雛型,大家也開始鬥志越來越高昂,雖然有一堆的事情等著要做,但是實在是太好玩了!

好期待運動會的到來~



●下一篇:國恥盃‧強身健國熱血運動大會 02【開幕典禮】

1 則留言:

  1. 你這樣先發一篇,只是調大家胃口而以阿!!!!

    回覆刪除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