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

【墾丁】Kenting with Sarah&Kevin

哈哈,我又消失了一陣子,和Sarah去遊山玩水逛台灣了!緊接著為大家奉上的,是眾人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喲!(我怎麼一天到晚去墾丁啊lol)


(警告:這篇網誌超級長的lol)


↓在高鐵上搞笑的兩人。





↓Sarah第一次搭高鐵!



中午,Kevin在高鐵站接到我們後(我們遲到超久的lol),我、程浩、Sarah和巧比,三個人一隻狗,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往國境之南出發了......(哪裡來的浩浩蕩蕩?)



↓在車上繼續耍白痴的我們...哈哈哈!



↓巧比:我都快受不了這兩個女人了-___-(無奈貌)



為了看海景,我們走濱海公路,開了大約三個小時,Sarah和巧比在車上都快睡到翻過去了,總算是到達目的地了!



這次去墾丁,我們選擇住宿的地點是墾丁『石牛溪農場』的小木屋,靠近夏都,可以攜帶寵物(需加500元寵物清潔費),農場裡養了一些動物,有許多的樹木與草地,空氣非常好,小木屋不大,但裝潢得高雅大方,非常乾淨舒適(而且床超軟,ME LIKE),住起來非常棒,但是農場裡除了餵羊以外沒有什麼娛樂,令人有點小失望就是了!





將行李丟到房間後,我們接著就在農場開始小小探險起來啦!


農場有養兩隻狗,真像動物園!四處結交好朋友的巧比,也在台灣最南端交到了好朋友囉!那隻大狗超想和巧比玩的,可是巧比一直不甩牠,害牠難過的嗚耶嗚耶的叫...壞巧比-__-!


↓仔細看,巧比也有入鏡喔(笑)



↓每次看到其他狗,第一件是就是先投降臣服的巧比......我該說些什麼-__-



↓找到很奇怪的木馬lol



當然也有去餵羊啦!第一次餵羊,感覺真奇妙!(羊的眼睛長得真奇怪)本來我們想讓巧比發揮牠的本能去牧羊的,不過羊被圍住了,不能玩T___T(巧比似乎對羊一點興趣也沒有-_-)





童心未泯的我們,向農場櫃檯借了風箏和飛盤,跑到大草坪上玩耍......想不到巧比小姐竟然甩都不甩飛盤一眼!竟然不追飛盤!看來,繼不喜歡球之後,巧比小姐又多了一項「異於常狗」的個性了(笑)。


本來想要一雪在溫哥華時玩風箏飛不起來之恥,想不到在墾丁依舊還是無法讓風箏飛起來...sighhhh.....I'm the weak sause LOL


繼之前把風箏綁在Jaco身上後,這次我們又惡搞將風箏綁在巧比身上,然後呼喊牠的名字叫牠跑(笑),傻妞巧比就這樣一直拖著風箏奔跑...可惜還是飛不起來,哈哈哈!


↓為什麼飛不起來~~~~~~~T______T



因為是農場,免不了的被一些蚊蟲叮咬,於是我們就向櫃檯借了藥來擦,結果竟然意外找到長大後的小護士.......LMAO!


↓不過還是鄔巴的超醜小護士比較好笑。



玩著玩著,肚子也餓了,於是我們便跑到烤肉區開始準備BBQ啦!


雖然每年中秋都會和黑鬼他們一起烤肉,但是每次升火的都不是我,反正總有人會去負責升火這種事(笑),這次只剩程浩一個人對著火種和木炭孤軍奮鬥,所以升火的過程就變得特別辛苦,我們搞了大概一個小時才開始烤,超級累人的T____T早知道就直接去墾丁大街吃BBQ還比較快!(笑)


↓終於可以烤肉了~感動到都快哭了我說!滿頭都是汗的我!



↓是夢寐以求的肉~~~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辛苦升完火,烤出來的肉特別好吃!(應該是這間本來就滿好吃的吧LOL)



我們在烤肉區烤得很高興,結果忽然前面草叢有個阿伯騎著機車經過,在我們前面停了下來,拿著棍子進入草叢猛敲了幾下,然後把一個東西丟開,接著回到機車上,臨走前扔下一句:「你們在這邊烤肉都不會怕喔?!」


原本我們還反應不過來,猜想他到底在說什麼,結果原來是那邊有隻大蛇-____-!SO SCARED!真的是「農場」啊!什麼動物都有!哈哈!


辛苦的(?)烤完肉後,先回小木屋稍事休息一下,趴在床上看了一下很搞笑的「大學生了沒」,一起批評了幾個藝人的身材後(笑),接著我們就跑到墾丁大街上逛囉!


說穿了,墾丁大街不過就是夜市罷了!但是因為Sarah是生平第一次來墾丁,所以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帶她來朝香一下囉!


雖然我們是星期一、二去墾丁的,但因為是暑假的關係,就連平常日遊客都非常多,夜晚的墾丁大街,人山人海的,非常熱鬧。


↓超愛喝紅茶的Sarah!到哪都要來一杯紅茶!



↓新買的帽子!超適合~



因為才剛吃飽,所以我們在大街上什麼東西也沒有吃...LOL!在墾丁大街上看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,本來還想進去有猛男秀的bar裡面玩的,哈哈!幫人買手環的我,挑選了非常多攤,最後我才找到一攤衝浪手環編得比較漂亮的攤販...只是也是最貴的T__T~wuwuwu~


把大街從頭到尾給逛完後,我們去7-11(o~open!Sarah和我發明了「o...close小將」LOL)買了一些酒與宵夜,然後程浩建議去看夜景,大夥兒就開著車去鵝鑾鼻看星星啦!


我只能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超‧美‧的!


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裡看過最多星星的一個夜晚!(Sarah也是)


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天空!


因為是半夜,大門已經關了,旁邊的大學生教了我們從小路鑽進去鵝鑾鼻燈塔處,漆黑一片,我和Sarah緊抓著彼此的手往前走,越往前走,天空開始泛出暈紫色的光芒,像是極地那樣的景色,像是電影裡的場景,好像有什麼奇幻的情節就要發生了,令人心激動地跳個不停。


走到靠近海邊的草地上後,我們瞪大眼睛一直抬頭看天空,視線久久無法轉移,實在無法相信眼前的風景,因為,真的太漂亮了。


純黑色的天空上,掛滿了一顆一顆閃閃發亮的星星,有大有小,有明有暗,每顆都擠在一起,像是天空這個城市,擁擠就快要沒有位置;星星看起來近得好像就快要掉下來似的,不時還有好幾顆流星墜落。佈滿繁星的天空,美得是那麼不可思議,一點也不真實,卻又確確切切的就在我眼前。


從來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景色。


我們很率性地直接在草地上躺下來,也不管髒不髒,開始享受著眼前的風景。墾丁,真的太棒了!


我們躺著聊著天,數著流星經過(Sarah老是沒看見流星!),雖然相機無法將美景記錄下來,但我想,我們都將那一晚的美,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了。真想再去看一次!


↓一片漆黑......後面是深黑色的海和鵝鑾鼻燈塔!



本來還精神奕奕的大夥兒,一回到小木屋後,洗完澡,一沾床就全部睡死了(笑)!結果難得來到墾丁,大家竟然沒有熬夜玩耍,我們是老人旅遊團嗎LOL!大概是因為今天舟車勞頓,每個人都累壞了吧!(巧比也是)


小木屋的床真的超軟、超好睡的!好想要把他們的床搬回家吶~哈哈!


↓和乾媽一起捲縮成一團的巧比...



↓巧比:咦?天亮啦!



隔天早上起床,享用了農場提供的自產早餐,有三明治、水煮蛋、蘋果以及牛乳,原料全部都來自農場,所以非常新鮮營養又健康,而且很好吃呢!很棒的早餐,很喜歡!


↓要拍照時,水煮蛋摔到地板上T__T裂開了~~SAD(不過反正都是要吃掉的)



吃完早餐、梳洗完畢後,咱們就行李收一收,準備check-out囉!雖然只住了一晚,但走之前,還是得要離情依依一下,和小木屋來張臨別照啦(笑)!


 



第二天的行程,是要去白沙灣玩水!但是因為中午實在是太熱了,所以就先到麥當勞吃個我最愛的蛋捲冰淇淋與可樂。我第一次看到麥當勞這麼多人!嚇死我了!墾丁這個觀光勝地真的是不可小覷啊!


排了超久的隊,終於輪到我點餐後,我點著點著,忽然聽見背後排隊的人們傳來一陣「哇喔!」、「哇塞!」「oh my god!」,我疑惑的轉過頭一看,發現身後的人群忽然排開成一個U字型,每雙眼睛都盯著我的腳看,我順著人群的目光低頭一看,發現.........我們家的巧比小姐竟然在公眾場合給我拉起屎來!勃然大怒而且量還比平常多超多的!


巧比平常不會做這種事,大概是因為麥當勞真的太擠了,人生地不熟的巧比太過於緊張,就給我拉起屎來...(有這種道理嗎?)害我嚇得半死,趕緊向店員要紙袋和衛生紙,將愛女巧比的排洩物給「處理」掉一_一...(最後叫程浩拿去丟掉吐舌頭


事後我們在看墾丁的照片的時候,忽然發現Sarah無意間拍到了巧比妹行兇的現場...!超級爆笑!


↓↓↓就是這張,犯案的證據!↓↓↓



↓拉完屎後被教訓完,還一副賤賤的痞子笑容-___-完全沒有反省的意思。



↓Sarah代替巧比反省中LOL



Anyways,咱們終於可以朝本次墾丁之旅的最終目的‧白沙灣前進囉!


↓興奮的我們!一起戴著在饒河夜市買的情侶眼鏡lol



雖然白沙灣比較遠,但是比起南灣,人比較沒有那麼多,海水也比較藍、比較清澈,所以這裡就變成了來墾丁玩水的首選囉!













喜歡水的巧比,原本以為牠會喜歡海邊,想不到因為白沙灣的浪實在太大了,讓巧比妹驚恐連連,非常害怕,整場都用非常哀怨的眼神望向不知名的遠方...(是想回家的意思嗎?)





↓巧比OS:哈哈,你活該......



↓巧比:讓我回家......



↓走在時代尖端的狗...時尚狗!



↓程浩這張超像在修行的...lmao!








↓他說他是即將成為航海王的男人-____-



↓浪真的超級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拿著毛巾搞怪的二人!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↓墾丁真是太讚啦!明年還要再來!(巧比:別把我算進去T___T)



在海邊玩了超久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回程的路上整個睡死!(巧比也是,不過應該是嚇累了LOL)墾丁 is awesome!明年還要再來!哈哈哈!


↓在車上睡死被偷拍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