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

颱風天逛微風

趁現在精神好的時候趕緊來寫網誌!接著為大家奉上的是,颱風天的時候,和Sarah一起去逛微風廣場的事喲!

話說那天,風雨飄呀飄的,兩個人閒閒的窩在沙發上各自抱著laptop打著電腦,無聊的Sarah便提議要不要去逛微風七樓的「台隆手創館」,於是咱們又再度頂著風雨出發囉!(怎麼老是在颱風天出門逛街?)

台隆手創館是一間專門賣日本進口的各種DIY商品、與許多日本奇怪特別又可愛的小東西,東西非常多,族繁不及備載,是個很好逛的地方,但是有點貴就是了T____T。畢竟是日本貨啊!

我們先去逛了SOGO附近的「手信坊」,是專門賣日式糕餅的店鋪,上回在夢時代也有逛到,他們的東西真的非常漂亮又非常好吃,害我一直狂試吃...哈哈!感覺拿來送禮是個不錯的選擇呢~大家可以參考一下!

當我們準備朝微風前進時,倆人竟然在街上遇到了色狼(大驚!)..雖然沒有對我們怎麼樣,可是說了一堆猥褻的字眼,嚇得我們趕緊跑開吶!


↓一直都很喜歡微風廣場,因為覺得裡面很漂亮=D



原本以為頂著狂風暴雨出門逛街,這種事只有我們做得出來,想不到一到微風,卻發現逛街的人潮超級多的!(因為大家都放颱風假)大家都這麼不怕死就對了-____-

↓在電梯裡.....真不想拍進這兩位路人-____-


也去逛了某層樓的貴鬆鬆家飾店,裡面超多很貴但真的很漂亮的家飾!啊啊真想全部包回家...(笑)然後還逛了某種賣些可愛小東西的店~當然免不了也拍了許多搞笑的照片啦!哈哈!

↓看起來超級逼真!超可愛蛋糕!


↓and she's Brad Pitt LOL


晚餐我們樓下晃呀晃的挑了好幾圈(有些店竟然沒有飯了-___-),最後終於決定吃「紀文豬排飯」,超級好吃的!他們的醬汁超好吃的~是我喜歡的那種呢紅心



↓驚!food court超多人的~今天真的是颱風天嗎?


吃飽喝足後,ladies當然是要去一下洗手間啦........當我們一走到微風的廁所時,OMG,下巴差點掉下來!也太漂亮了吧我說!超不像廁所的耶~害我們忍不住興奮的在裡面拍起照來,哈哈!







因為颱風天,所以微風提早八點打洋,加上風雨變大,我們就只好乖乖回家啦!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,公車來得特別慢,我們在大雨中等了30~40分鐘的公車,等到差點要搭計程車回去T___T還以為它不會來了!等到我都快老了!

↓在騎樓躲雨中!公車你怎麼還不來~(哭)


在等公車時,意外的看到某鞋店的廣告,其中有一段說到「......跟女生吵架,本來就不對......」,看得我和Sarah真是大呼有理啊!哈哈哈!

↓Sarah的頭被新雨傘吃掉了!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