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

Sarah @ TPE 2009


期待了一年,終於和Sarah重逢啦!

很久沒看到Sarah了~這次她會在台灣停留一個月的時間,真是超HIGH的啦!我們每天都瘋狂的玩玩玩玩玩......要把一整年的時間給補回來,哈哈哈!

一放假,我便帶著巧比和行李,奔到台北找Sarah啦!

↓巧比與乾媽相見歡!......重達8公斤的肥妞巧比!


巧比這傢伙在Sarah家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,完全沒有陌生害怕的模樣=___=而且Sarah她們都不兇牠的,這下可好,巧比這傢伙簡直是無法無天啦!完全騎到大家頭上!(我看牠一定超喜歡住Sarah家的吧...)

↓所謂平行............


↓被稱為惡魔椅的超級按摩椅,一坐上去會令人再也不想下來!你看巧比爽成這個樣子就知道了......


Sarah家附近真的是應有盡有,超多吃的喝的玩的用的,連Mr. Donut都超近的!早餐一起散步去吃了甜甜圈=D~~~啊..忽然間又好想吃~~~


↓我愛甜食~~~紅心



↓當然連Mos Burger也有啦!巧比妹一臉哀怨樣......


我們一起去公館附近逛街、買褲子,吃了不怎麼好吃的咖哩飯=___=當然也買了超有名的「陳三鼎黑糖粉圓」來喝啦!真的超級好喝的~


↓陳先生應該很想紅!









↓不好吃又超級辣的咖哩飯T________T


還去了附近的饒河夜市逛逛!雖然什麼也沒吃,不過還是逛得很高興的眾人!哈哈~(我記得以前饒河夜市超多好吃的東西呀......為何現在都變成賣衣服的了T__T


↓挑選帽子中的Sarah,臉小戴帽子真好看!


↓買衣服中~紅心



↓WTF?LMAO~~~


↓在公園裡看到翹翹板,很激動的衝上去玩的三人LOL





↓坐捷運當然也要拍啦~哈哈哈!木柵線的風景真好~


↓巧比:媽咪~這裡好棒!SORRY SORRY~我要住在Sarah阿姨家一輩子!(巧比跳搜哩搜哩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