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

Sarah @ Kaohsiung 2009


既然有台北版的Sarah in TW,當然也就有高雄版的Sarah in TW啦!今天特派導遊小肉包為大家獻上的,就是Sarah來高雄玩的照片喲!(天啊我的網誌根本寫不完!玩太多東西了啦T___T)

從墾丁回來後,Sarah接著停留在高雄一個星期玩,我和巧比當然也就「行李款款」去陪她一起住啦!

因為Sarah最愛吃日本料理,所以第一晚,我們便騎機車到附近的爭鮮去吃迴轉壽司。當然是沒有順億鮪魚專賣店好吃啦!哈哈哈!但是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!(btw 我回順億工作了LOL)

↓不是我在說,Sarah的食量也太小了吧!(難道是因為我太會吃了...)


↓路上經過發現Julian事業做真大!


吃飽後,本來要帶Sarah去買她以前聽我講很好喝的鄔巴茶旅的飲料,但是因為鄔巴十點就關門了,去的時候已經關門了,所以只好改去我心目中排名第二好喝的~~鏗鏗鏗!50嵐啦!
以前在溫哥華時,雖然有很多香港人、台灣人開的餐廳,許多地方都有在販售bubble tea,但是身為一個台灣人,我只能說....都超不道地的-___-Sarah曾經幫Julian點了一杯珍珠奶茶,加了一堆布丁、椰果......等等的料,結果竟然花了台幣約400元!這就是國外的誇張之處......LOL
所以既然回了台灣,當然一定要來一杯台灣特有、道地又美味的泡沫紅茶啦!

↓SEE?THIS IS THE REAL BUBBLE TEA!


Sarah點的是珍珠紅茶、我則是喝冰淇淋紅茶,結果這一買,令她徹底的愛上了50嵐的珍珠紅茶...LOL!在高雄的時候我們都一直去買,甚至連之後去台北車站逛街時,還頂著狂風暴雨(當時颱風)到處問路去找50嵐買飲料!哈哈!超搞笑的!

當然也帶Sarah去買了超級有名又超級好吃的「方師傅」的「羅宋麵包」囉!她超愛的~紅心還買了小時候經常在吃的那種檸檬蛋糕~我只能說,Sarah某些喜好真的很復古...LOL竟然會想吃檸檬蛋糕!雖然真的很好吃,哈哈!

↓Sarah這次去日本、台灣,所到之處都有著滿滿的蛋糕...LOL
 


這次Sarah回台灣,做了很多「第一次」的事情,當然也包括「第一次坐摩托車」啦!哈哈哈!我都騎20~30,想我應該沒有嚇到她吧lol(不過當她爸聽到我騎機車載她時,我確定他一定嚇到了)

↓假裝在騎機車,這張照片要炫耀給Julian看,因為他超想騎機車的!


巧比在Sarah高雄的家,也像在台北時一樣,持續的耍白目欺負Sarah(她們倆個還互咬,咬得一嘴毛,難怪巧比會把Sarah當同伴-___-我笑到快噴飯!)。巧比小姐一整個佔地為王...!毫無那種初到一個環境的陌生害怕,自在到一個不行!為母的我真是為她汗顏吶...



↓Sarah住的地方的樓下~超漂亮!


在台灣,最受觀光客歡迎的當然是一堆夜市的奇景。所以到高雄,一定要逛一下高雄第一大夜市‧瑞豐夜市啦!身為一個稱職的導遊,我當然也帶了Sarah一起去逛瑞豐夜市囉!

我們吃了好吃的燒肉堡、口味特別的青蘋果冰淇淋、然後還逛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衣服、飾品、鞋子...(超級誇張的耶!我們也太會逛了吧!竟然在瑞豐逛三個小時,哈哈!)

雖然溫哥華也有夜市,但是就是不怎麼正統-____-還是台灣的夜市有趣!







(因為那天沒化妝所以實在不太想post自己的照片...lol)

當然當然,最不能忘的,到高雄,一定要吃的就一定是順億鮪魚專賣店啦!這回我也帶了

Sarah去吃看看我們的店=D~(也順便讓黑妞一窺我口中的正妹HAHAHA)



之前曾有兩個外國客人來吃東西,指著菜單上的龍蝦沙拉壽司,問我那是什麼,結果我不會講龍蝦,就用畫的,結果他們一看到我畫的,瞪圓了眼睛....超級爆笑的!還好加上一些形容詞,他們最後竟然還能懂我在畫什麼...(汗)

我到底畫了什麼呢?現在就重現給大家看吧!

↓這就是有學過藝術跟沒學過的差別...應該不用我說,就知道哪個是我畫的、哪個是Sarah畫的吧LOL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