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

【高雄】二人一犬の旗津單車之旅

昨天,我和綸綸帶著巧比,一起去旗津騎單車喲!



很久沒有和愛騎單車的綸綸來趟鐵馬之旅了,之前曾經和他一起與眾人來旗津騎單車過,不過這一回多了巧比,變得有趣許多。

(我實在是無法想像沒有巧比的旅行會有多無趣,大概能夠明白為什麼結婚後孩子是父母共同的話題)

出發前,我們先去吃『品田牧場』的豬排咖哩當作午餐。之前就很想吃吃看了,可是每次去都沒有位置,這一次總算讓我吃到啦!




感覺價位還算平價,食物滿好吃的,而且份量很多(白飯也可以無限添加),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再來吃第二次。

令我難以忘懷的是蘋果冰醋(照片右下角),雖然我對酸的東西沒什麼興趣,但是這個真的好好喝!飯後來一杯更是清涼解漲,讚啦!



飯後的熱水果茶很好喝(我這個毒舌的人還真難得有不挑剔的時候),吃飽後和綸綸一邊喝著茶一邊聊天,感覺很悠閒。



吃飽後,我們就朝旗津出發啦!

開車到西子灣渡船頭轉搭渡輪,原本聽說不能帶狗上船還有點擔心,幸好在詢問過服務人員後,確定是可以帶寵物上去的(寵物免費,一人$15元)。







等了好久,下一班船才總算靠岸,終於可以上船囉~



吹了五分鐘的海風,沒多久就抵達對岸的旗津了。

下船後,我們便立刻和碼頭前的腳踏車店租了兩台牛奶車(一台$100元,計次),準備開始我們下午的單車時光囉!

有過一次『小琉球單車環島』經驗的巧比(詳見之前的小琉球網誌)可說是身經百戰、瞎密龍恩驚!看牠被抱上車籃後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......

(這個爽臉到底是哪裡來的)



天氣非常好,我們載著巧比沿著旗津海岸邊慢慢騎,欣賞沿途的美景,雖然旗津並不大,不過這樣走走停停,慢慢騎、慢慢逛,倒也花了我們三個小時(旗津騎機車大約15~20分鐘可繞完),非常樂在其中。



巧比在這邊跑跑跳跳得很開心,非常自high,旁邊觀光的老人團也忍不住對牠品頭論足了起來,稱讚牠很可愛。

(話說老人團果然個個都是slogan王,繼上次墾丁關山夕陽團之「啊!不完美的結束」後,這一團的老人竟然對著這片沙子說:「來吧~我們去橫越撒哈拉沙漠!」............||||||)





看了97學長的上海灘影片之後,我也忍不住也來了一段......(只可惜演員不配合)



我真的不知道這傢伙為什麼好好的木地板不躺,硬要躺沙子那裡.........這樣有比較爽嗎?(故意要把自己弄髒?)





騎著騎著,邪惡的綸綸忽然靈機一動,騎了車就跑,驚慌失措的巧比妹立刻拔腿跟上,連續狂追百米,大概是牠這輩子一口氣不間斷跑過最遠的路程......(只可惜到了200m的地方開始明顯後繼無力,到最後根本是用走的)

巧比:爸爸你要去哪裡~~~?



巧比:爸爸等等我呀~~~



巧比:爸爸你別鬧了~~~(哭)



波光粼粼,這裡view很美。



騎著騎著,忍不住買了路邊的烤地瓜,找了個風景好的沙灘上坐下來吃。(綸綸:怎麼會有人到哪裡都要吃地瓜!







本來應該是浪漫的『夕陽、海邊、情侶』三大元素,結果到最後卻還是忍不住搞笑起來了。









這張真的太好笑了.........



正當我們倆個玩得正瘋時,猛然一回頭,驚見巧比這野孩子竟然給我...............



 竟然給我跑去泥巴上滾啊!!!!!!(怒)

被臨時禁足的巧比。(一回家立刻抓牠進浴室洗澡)



一個下午的時光就以這麼愜意的方式度過了,巧比妹回家洗完澡後沒多久立刻睡死了,明明就只是坐在籃子裡兜風,真不知道牠在累什麼.........(該不會是與爸爸的百米賽跑吧)

和綸綸、巧比一起騎單車真是太好玩了,下次還要再去騎喔~=D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