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

囧男生日party

時間飛快,想不到轉眼間,一年又過去了,又到了囧男的生日啦!



上週六囧男生日,大夥相約御花園KTV一起為他慶生。說實在的,大夥也很久沒有像這樣好好的聚在一起玩耍了,真是熱鬧啊!不過不曉得『遲到』是否為今年冬天最新流行之趨勢,繼上回怪鼻入伍(順帶一提他被驗退了)眾人遲到二小時後,這一回囧男生日PARTY,大家竟然也都遲到1~2個小時!真是太誇張了!

十點時,當囧男抵達KTV門口.........

囧男:奇怪,怎麼都沒人打給我...?

LOL!

結果十點開了VIP超大包廂,到了十二點才坐滿,差點以為大家是故意要弄囧男啊!哈哈~

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一群酒鬼聚在一起,每個人喝到最後根本不曉得自己媽媽是誰了(重點是每個都喊著「我沒醉~我沒醉~」超好笑的)!可憐的綸綸被吳得瑋灌爆,醉到差點抱著馬桶睡著,直到隔天下午都還在嘔吐.....LMAO!!!





今年送囧男的禮物是他喜愛的品牌之一:2%的黑灰色圍巾,而且明明是送他的禮物,還報他的VIP名字打折,我真沒良心啊.........哈哈哈!(重點是還順便幫我和綸綸買了二件衣服......差點沒氣死主婦綸.........嘿嘿嘿嘿嘿)





雖然我這張醜醜,但是喝醉的綸綸好可愛,所以還是忍不住POST這張照片上來了-w-



小Q他哥也有去,第一次看到他本人,差點沒嚇死我,也未免跟小Q長得太像了吧!!!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啊!怎麼會這麼像~~~!看著他抽煙喝酒,好像看到小Q學壞一樣,讓我這個大嫂感觸良多啊......(我在鬼扯什麼

到底有多像?!以下有圖有真相!!簡直就跟巧比、枕頭姐妹花如出一轍嘛!





不愧是月薪30萬的空少(說好的6000g呢?),來沒多久就置入性行銷地為我們帶來一首MV有飛機的歌,但是當然我們陸戰也不是好惹的,白痴老鄧也就跟進獻上一曲陸戰隊之歌......差點沒笑死我!!



大家在KTV裡玩得超HIGH的!









囧男也深情款款地為大臻帶來了一首「愛妳一萬年」......真令人害羞!



不知道哪個白痴(臭雞)這麼匆忙,直接把海軍白皮鞋穿來,差點沒笑死我!!實在太爆笑了!!







終於到了吃蛋糕......呃不是,是吹蠟燭許願的時間啦!以下是壽星先生的感想發表:



綸綸喝到最後已經茫到不知道哪裡去了,而且竟然尿不出來,差點害我沒笑死!



以下是綸綸被灌酒之全紀錄(我這沒良心的人妻竟然在旁邊一邊奸笑一邊拍照):





吳得瑋你的肚皮是正在以黃昭明為目標嗎?(綸綸此時的眼神已經開始茫了)



開車載他回去時,他已經開始在那邊傻呼呼的胡言亂語,回家洗完熱水澡後,沒多久就睡死了,我打電腦打到一半轉頭,猛然發現這傢伙爆笑的睡相.........fking lmao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