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

vol.47 電塔冒險 & 夢露壽司

許久沒有上來分享墾丁日記了,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這陣子的墾丁生活都做了些什麼事吧!



話說恆春的周圍幾乎都是山,這些山上都聳立著一座又一座的電塔,雖然看起來很危險,不過也令人好奇這些山上到底有什麼,於是在一個風光明媚的好日子裡,我和鄧不利多、小巴,三人騎上摩托車,一同上山探險。

好孩子請勿模仿啊

通往電塔的山路非常窄小,這些路大部份都是電廠人員維修巡視在騎的路,平常鮮少有人經過,兩旁雜草叢生,雖不知彎彎曲曲的小路究竟會通往何處,不過跟著兩名專業作戰人員,倒也令人安心許多,便不覺可怕。

某個原住民給我帶山刀上山到底是打算去幹麼啊




熱愛騎車的小巴.........機車改得好帥呀!這就是傳說中所謂的痛車嗎?



上了山之後,眼前的視野非常遼闊,景色十分怡人。



停下車後,我們四處晃晃,發現一棟廢棄的老舊房屋,上面還有門牌,以及一個完全沒有人使用的巡邏箱(誰要來這邊巡邏啊!)。周圍有一些打過漆彈的痕跡,不過比起漆彈.........這裡更適合玩鬼屋吧!!



地上有一些新鮮的腳印,所以我們猜測應該還是常有人來這裡走動。不過來這裡做什麼咧?嗯.........根據在二樓撿到一件謎樣的女性內衣來判斷,應該是打野戰之類的吧(笑)。



山上有很多牛圈與羊圈,不過牠們不知道跑到哪裡去放風了。



接著再繼續往前走.........果然發現了一群正在喝水的牛。



鄧不利多心血來潮地爬去向牠們挑釁.........



沒想到這群牛居然發現了他,全部突然轉過來盯著他的方向看,感覺下一秒就要衝上來似的,超級可怕的!嚇得我們趕緊溜走,哈哈~



在山上繞呀繞的,不時還可以看見一旁的恆春鎮,這個就是我平時所生活的小鎮,遠遠的看上去,小小的鎮被一片綠地包圍,整個村鎮其實並不大,大部份都是矮矮的房子,沒什麼高樓。



一路上,我們遇到了不少電塔,去什麼巴黎鐵塔、東京鐵塔.........咱們台灣就有台灣鐵塔啦!而且還很多,哈哈哈~



(山裡的路都超級奇怪的,有窄到差點過不去的小路,也有這種斜到只能用爬的上來的坡度)

真是一場奇怪但有趣的冒險,在大太陽底下騎了二個小時的車,差點沒熱死,不過也總算瞭解到這些電塔山上到底有些什麼了.........答案是什麼也沒有啦~哈哈哈!大家可以不必費事上去冒險了!

* * *

看完了累得半死的電塔冒險之旅,接著就讓我們輕鬆一下,看一下美食吧!

前陣子,墾丁大街上新開了一間高檔日本料理店,是冒煙的喬(雅客之家)裡附設的一間餐廳,叫作「夢露壽司」,對吃有著高度熱忱的大光豬便邀約眾人一起前往一探究竟,品嚐這間神秘的餐廳。



餐廳裝潢非常西式,第一眼完全猜不出這是一間日本料理店。





餐廳的MENU很配合地印上了夢露的圖案.........(到底瑪麗蓮夢露跟壽司有什麼關聯啊?



是的,你沒看錯,「一貫」就是一個的意思,一個握壽司要價約40~80元不等,價格有些昂貴。



雖然有些貴,但是他們的食物真的非常好吃,吃得出材料滿新鮮的,讓我這個挑嘴的傢伙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稱讚。



非常好吃的壽喜燒.........



用甜醬油下去燉煮,超級美味的~



囧男點的烤魚,不確定是不是鯖魚,不過也是超級好吃的!



你確定那個檸檬是這樣用的嗎?



不過當然也有地雷餐點......這分明就是眷村的牛肉餡餅吧~



前一晚受傷的囧男,頭部還包紮著繃帶就跑來墾丁玩了,看起來很嚴重呀!(但是他個人依舊有說有笑的就是了...)



總而言之,是一間食物很好吃的餐廳,不過或許是因為剛開張的關係,總感覺服務人員不是非常專業,問很多東西都不知道,甚至向他們要杯水,居然只有要錢的礦泉水,這一點稍微在心裡扣了點分。

吃飽喝足,咱們最後跑到白沙灣的熊貓酒吧坐坐,一邊看星星一邊聊天,愜意地度過這個晚上。



真的很喜歡IKEA的這個燈耶!家裡也有一個(黑色的),很簡單就能夠營造出不錯的氣氛,是個實用的小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