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9日

vol.67 軍裝婚禮初體驗

上個星期去恆春農會參加了黑龍的婚禮,身為軍事迷的他,當然也沒放過這個大好的機會,從婚紗到婚宴都穿上了帥氣的軍裝,並將婚禮現場佈置得很有軍事風格,特地邀請了不少同好一起穿上軍服參加,讓這場婚禮變得相當有趣。



婚禮在正中午舉行,當我們抵達農會大樓後,發現門口竟然停放了一台悍馬車,這種風格的迎娶車隊也未免太帥氣了吧~



婚宴門口則佈置了一個大型的看板,還提供了許多道具供賓客合照留影,非常用心。







黑龍幫我商借了一套政戰的服裝來穿,讓我這一次也有機會參與這項好玩的活動。



沒想到我都到恆春了,參加的婚禮竟然還是有劍門的.........我什麼時候才能參加一場沒有劍門的婚禮啊?



難得我這民人能有機會穿著軍服,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惡搞的機會啦.........



小帽有點戴膩了,換一頂看看有沒有比較好。



為什麼連這傢伙都出現了啊?



進場的時候,非常特別的是,這場婚禮走在新人前面的並不是伴郎伴娘,而是軍隊啊......哈哈!





會場中間的天花板懸掛了一張降落傘作為裝飾,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.........



鏗鏗鏗,新郎新娘進場囉~



美麗的新娘與翻白眼的新郎......



除了大夥有趣的軍裝扮相,許多樂團、歌手朋友們也特地為了黑龍的婚禮獻唱,這場宴會可說是相當精彩呀!





身為羊肉爐樂團的主唱,新郎自己亦上台為大家演唱了幾首歌曲,不愧是史上最忙的新郎啊!哈哈。



台下的小女兒聽得如癡如醉.........嗯?妳拿著那把槍是聽不下去的意思嗎?



不少墾丁的朋友們都特地前來共襄盛舉,現場可說是非常熱鬧呢!













這一次的主題婚禮真是太有趣了,很難得有機會參加這種特別的婚禮,墾丁的朋友們果然都是一些很有活力的傢伙們啊。

總之,黑龍&Mandy新婚快樂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