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0日

vol.68 墾丁的聖誕節

對於總是給人「陽光、熱情、夏天」等印象的墾丁而言,聖誕節似乎和這裡一點關係也沒有,這裡不會有滿街的燈飾,也沒有聖誕樹和檞寄生,更別提什麼白雪皚皚的畫面了,冬天的墾丁就像是進入了沉沉的睡眠般,少了往常的熱鬧氣氛,街上的遊客稀稀落落,許多店家也會因淡季而暫停營業。

但,墾丁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,就是party和音樂啦!



今年的聖誕夜,恆春的「山羊飯館」和往年一樣,舉辦了交換禮物的活動;而隔天聖誕節,墾丁大街的「南夏旅宿」則是舉辦了「大染趴」派對,讓這個聖誕節因此變得相當熱鬧,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當天的盛況吧!

搬到了新店面的山羊飯館,空間變得更加寬敞,今年的聖誕夜由羊肉爐樂團擔綱演出,讓大家在交換禮物之餘,也能享受到好聽的現場演唱。



人們快樂地隨著音樂盡情搖擺~



說到聖誕節,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各式各樣的禮物了,大家各自準備了稀奇古怪的禮物來交換,完全不知道自己會抽到什麼東西,相當有趣。



正所謂幾家歡樂幾家愁,有人抽到了實用的好禮物,當然也有人抽到很瞎的禮物了.........為什麼是扯鈴啊!我不依啊~~~







超級巨大的生啤酒帽!來一杯吧~



歡迎發哥加入我們恆春小矮人精靈聯盟.........



不醉不歸~



而隔天在南夏舉行的大染趴,為呼應主題,大家各自換上了手染的服飾,一起前往參加活動。



經過Omi等人連日來的努力,將會場以巨大的捕夢網佈置,營造出很棒的部落風格,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。





大夥席地而坐,無拘無束地靠著彼此喝酒聊天,場面既溫馨又熱鬧。



這一回的活動,大家各自帶了一道菜來分享,有些人去買了好吃的點心,有些人則端出了自己的拿手好菜,有烤雞、鬆餅、蛋糕......等,吃也吃不完,就像享用了一頓豐富的聖誕大餐一樣,令人非常滿足。



當然,除了美食佳餚,派對裡少不了的,就是好聽的音樂啦!這一晚由黑妞、戴曉君、Summer、羊肉爐樂團、非洲鼓團輪番接力,接連為大家帶來了不少好聽的歌曲,演出相當精彩。





豬體譜架......





酒酣耳熱之際,許多朋友們也忍不住隨著音樂開心地跳起舞來,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愉快的笑容,沉浸在相聚歡笑的快樂時光裡。







就連好久不見的搖滾豬也特地返回墾丁,一同參與盛事。



原來今晚的派對有烤乳豬吃啊!主辦單位真是太用心了。



一回來就到處鬧事.........



姥姥:天靈靈~地靈靈~快把這個妖孽送回老家!



喝開了的眾人,開始到處滋事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後來下起了一場小雨,但仍未澆熄大夥的熱情,眾人躲到棚子裡,繼續開心地聊天嘻戲,或許美好的夜晚終將結束,但大家快樂的笑容卻會被永恆地寫在這一夜,在日後回想起來,都會忍不住發自內心地高興地笑著說:「啊,那一晚真的超好玩的!」



今年的聖誕節,就在這樣歡笑的氣氛中度過了,雖然少了聖誕樹,也沒有聖誕老人,不過能像這樣和朋友們一起度過的時光,是任何昂貴的禮物都比不上的。

Merry Christmas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