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0日

曼谷住宿:Arte Hotel

距離上次來泰國,已經是三年前的事。我對很多事物總有這種感覺,「旅行總在結束後開始」,無論作了多少功課,在第一次接觸的時候,當下常常有種模糊而看不清它真正面貌的感覺,總要等到離開之後,有了距離,事物的輪廓才能逐漸清晰(是老花眼嗎)。總得等到事過境遷,我們才能開始沈澱心裡的那些瘋狂和愉悅。



上一回到泰國旅行,並沒有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,走馬看花地看了很多東西,卻沒看進眼底心裡,所以總不能理解為什麼身邊的朋友都這麼喜歡去泰國旅遊,也一直沒有計畫打算重遊。前陣子一位好友突然生了重病,必須暫時休養,他們的四人旅行計畫頓時少了一人,於是問我有沒有興趣遞補他的空缺?雖然才剛從日本長途旅行回來,文章都還沒寫完,並不是最佳的出國時機,但考慮了幾天,還是決定加入他們的旅行,促成了這次臨時的泰國之旅。

雖然是突如其來的旅行,我卻沒預料到竟然會這麼好玩,沒有計劃地在街頭四處冒險、臨時找好玩的地方去探險、或是在街上吃到美味的攤販,明明來過這裡,我卻覺得自己好像沒來過一樣,原來泰國是這麼有魅力的地方,直到這回才總算懂得這個地方的迷人之處,我也因此成了它的俘虜,直到回來台灣之後,仍經常思思念念那些旅行時發生的美好。

雖然日本的書稿尚待完成,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喜歡這次的旅行了,還是迫不及待決定先將這回在泰國旅行時的所見所聞分享上來,正準備去泰國旅行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。

首先要為大家介紹這一次在曼谷的住宿,選擇的是位於蘇坤蔚地鐵站旁的「Arte Hotel」,曼谷是知名的國際旅遊城市,有不少不錯的精品旅館,我一直很想體驗看看,便決定這一次要選一間飯店來住住看,好好享受一下。

(上一回來住的是民宿,一樣在蘇坤蔚站附近,當時雙人房一晚約1000多,可參考:Vacio旅店

曼谷是個大城市,地區很廣,飯店也很多,在選擇住宿地點時其實滿難抉擇的,住在曼谷的朋友建議我住在「蘇坤蔚地區」比較安全,「那那區」雖然只隔一站,但是夜晚較為混亂。

這次選擇的「Arte Hotel」地理位置很完美,交通、飲食、逛街一應俱全,距離地鐵蘇坤蔚站(或空鐵阿索克站)走路只要5分鐘,附近則有Terminal 21和Robinson兩間mall,還有不少餐廳、超商,也有很多泰式按摩店可以選擇,逛一整天腳痠回來按個摩正好。

因為附近太方便了,導致我第一、二天幾乎沒有離開這附近過,哈哈。



附近超多按摩店可以選擇。



飯店在巷子裡,走進去之後柳暗花明,飯店大門就出現了。



雙人房約2000多一晚,床很大很好睡,乾乾淨淨的,有陽台(但看出去都是建築物,沒啥好看的)。



設施就跟一般飯店沒兩樣,你知道的。

(早晨記得給床頭小費,泰國是習慣給小費的國家,拿行李和清潔房間約1美金左右,吃飯大約抓一成左右,按摩就看你爽,看師父技術有沒有讓你很銷魂啦!哈哈!)



之所以會選擇這間飯店,就是因為他們頂樓的這座超大泳池,真的是超美的!泳池旁是個小酒吧,晚上時可以一邊游泳一邊享受曼谷城市夜景,風景一百萬分啊~





泳池的水很冰,而且有點深,150~170公分,小矮子如我差點滅頂,是一座沒有考慮矮子感受的游泳池。



(這次拍照的對象都是同行美女友人,我沒有那麼瘦好嗎~)





泳池旁邊有很多供房客休憩的座椅,躺在上面看書耍廢非常愜意。







晚上真的超美的啊!





池畔旁邊的酒吧可以拿乾淨的毛巾(需登記房號),這邊也有提供一些啤酒與飲料(記帳在房間,退房結帳),坐在泳池旁一邊小酌一邊躺著休息,度假爽度破表。



以上為大家簡單介紹這間位於蘇坤蔚站旁邊的Arte Hotel,一個晚上才台幣2000多元,地點完美,泳池既乾淨景色又棒,個人覺得這個錢花得非常值得,到曼谷時不妨可以考慮住宿看看喔!



另外順帶一提,我們訂房時並沒有加購飯店的早餐,可以到了飯店當天再決定要不要加,每個人是250元,內容就是一般的飯店buffet,因為飯店附近真的太多吃的了,所以不用一定要吃飯店的,像是這間在飯店附近的早午餐店「Chez Charlie」就又健康又美味,滿推薦的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