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1日

華欣住宿:New Hua Hin Condo [Summer]

結束了在曼谷這座城市的旅行後,我們一行人接著轉往南邊的度假勝地·華欣(Hua Hin),準備來場為期五天的海灘度假之旅。



這一次在華欣地區的住宿是在airbnb上找的,選定的是這間「New Hua Hin Condo [Summer]」,位在大樓裡面,裝潢相當可愛,兩房兩衛一廳,還有大樓的漂亮泳池可以使用,一個晚上才2000多元,四人均分相當划算。

這間公寓於華欣市區南邊,就在著名的「CICADA週五市集」旁邊,雖然距離市區車程要15分鐘,可是相對而言環境比較安靜、乾淨,居住品質比較好,也有超商、餐廳、按摩店。(因為市區比較雜亂)



從門口進入後,先到大廳管理室找工作人員,告訴對方自己的房間號碼,管理員會登記每個房客的護照資料,然後簽署一些資料,接著就會給你房間鑰匙囉!



除了我們以外,還有很多來度假的外國旅客,這棟嶄新的公寓裡頭大概有很多房東都是買來出租作airbnb吧!



房間在一樓,穿越中庭的泳池後,順利地找到房間啦!裡頭和照片一樣超級可愛的,很適合少女們住,廚具與餐具也都一應俱全。



一共兩間房間,都是套房,各自有一套衛浴,不用打架XD



不過這間公主床房間的床有一點小,睡兩個人有一點擠,所以我後來都睡沙發,反正沙發也滿大的。





airbnb網站上的房間很多都是房東自行出租自己的家,並非民宿或飯店,通常鑰匙不是放在信箱就是管理室,或是輸入密碼,所以經常從進房到退房連房東的影子也看不到,就像出入自己家一樣,相當自由。

而如果有狀況的話,則可以用手機通訊軟體與房東聯絡,一般都會即時處理,像是我們剛進房的時候,房間冷氣的總電源與抽水馬達的開關被關了起來,雖然房東人在英國,仍然馬上聯繫人員幫我們處理,算是遇到不錯的房東。

每天晚上回到房間後都呈現一個沒有極限的耍廢狀態的眾人。



除了可愛的房間,覺得這間公寓相當值得推薦的另外一個原因,就是這裡的公共泳池,真的非常大,而且維護得相當乾淨,泡起水來爽度破表,讓我們一連在此玩了兩天的水呢!



超有度假氣氛的啊!











雖然住這種公寓是沒有早餐的,但在公寓外面的街上就有不少餐廳與超商、酒吧,還有很多按摩店,其實相當方便,不用擔心要吃什麼。

(我最喜歡這裡的一點,是因為雖然方便,環境卻不嘈雜,簡直完美)



公寓外就是主要街道,剛好有「雙條車」(綠線)經過,故我們往返市區都是走出去街上攔綠色的雙條車去的,大約15分鐘,每人15元,便宜又方便。

(雙條車:當地居民的交通方式,路上隨攔隨停,要下車也是隨時按鈴就可以隨時停車,真的超級無敵方便,好希望墾丁也有這種交通工具啊)



以上簡單為大家介紹這回在華欣的住宿,個人覺得相當不錯,提供給準備前往華欣度假的朋友參考囉!

地理位置示意圖:(上面那一坨密密麻麻的就是華欣市區景點,直線距離大約三公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