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

那些我在泰國遇見的貓

雖然跟這回的旅行沒什麼關係,不過因為這一次在泰國的街頭實在是遇見太多可愛的貓咪了,多到都可以開一篇文章了,所以決定寫一篇記錄一下那些我在泰國遇見的貓。

泰國的貓和台灣、香港、日本的長得都不太一樣,有一種貓界的外國人的感覺,不曉得是不是這些街貓都有混到暹羅貓的品種,全部都非常可愛,隨便一隻街貓都好想抱回家啊~


這是在安帕瓦水上市場的一間雜貨店遇見的網美貓,你看!這也未免可愛得太過分了吧!真是欠拍照!




乖乖地讓我們撫摸,雜貨店的老板娘雖然不會說英文,但相當熱情地比手畫腳向我們介紹牠。




這是在華欣火車站附近巷弄遇見的小貓,也是可愛到一個沒有天理。




這兩隻則是在華欣火車站附近的郵局遇見的街貓,超級會撒嬌,主動走過來討摸。






這傢伙一臉凶神惡煞地走過來,沒想到是走過來翻肚討摸,喂你這樣不行啊~~(融化)








在大城的泰式餐廳裡遇見的店貓,睡姿一個狂。




吵到大爺睡覺啦,奴才錯惹。




這隻則是在華欣的餐廳遇見的店貓,一臉爽樣地睡在櫃檯上的籃子裡,也未免太可愛啦XD




這隻則是在三百峰國家公園裡遇見的小貓,嘴巴黑黑的好可愛XD




一直緊盯著前面空地的公雞......





以為拍了很多,結果寫完發現只有七隻貓,哈哈哈!總之泰國的貓真的神奇等級的可愛,大家到泰國旅行時不妨順便注意一下街頭巷尾,說不定也會遇見可愛的貓咪們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