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

24歲這一年的夏天,我決定搬到墾丁生活。



一直以來,我都很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,我喜歡大自然,也經常往山上、海邊跑;在我心裡,總是想著:總有一天,一定要搬到一個風景很棒的地方定居。

一年只有十二個月,去年的我卻跑了超過十五遍海邊!

雖然我不會游泳,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去海邊玩,或是浮潛、跳水,享受海洋帶給我的樂趣和奇妙體驗。

終於,我來了。

我拋下了建設公司的好工作,放棄了還沒完成的學業,丟下了我最愛的朋友們,帶著一些衣服、書,說走就走,打包了家當,離開城市,跟巧比一起搬到了這個地方。

現在的我,居住在全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,在這個北半球看得到最多種星星的地方,學習做民宿的villa管家。

這裡沒有百貨公司,可是卻百花盛開。

這裡沒有燈火闌珊,但是卻星光燦爛。

這裡沒有三步一間7-11,卻五步就是海灘。

海洋、草原、星空,這裡就是我以後的生活。

我一直都是那種想做什麼就會去做的人,朋友經常說,我是一個說走就走的人

當時我突然說要去台北工作,我就去了;當時我忽然說要搬去加拿大生活,我就去了;而現在,我說我要搬到墾丁定居,我就來了。


我不太等待,我不是那種坐在那邊、等著上天給我什麼啟示的那種人。我不認為生命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讓我們等待、我們浪費。

生命的意義,必須要靠自己去發掘出來。

人生沒有那麼複雜。潛水,衝浪,釣魚,我好期待這樣悠閒快樂的每一天,希望自己能夠發現更多好玩的事情認識更多有趣的故事


人生嘛!快樂就好


我想,在這邊,我會找到更多不一樣的生活方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