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

vol.9 二房慢宅

2012.07.15  星期日

突然發現,似乎還沒為大家介紹我們家的民宿呢!今天就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番吧~


我們位在墾丁的埔頂路上,(過船帆石,台26線41處左轉上山)這邊完全沒有光害,只要燈關起來,就可以看見滿天的星斗,山風和海風經常吹拂在臉上,是一個相當舒服的安靜環境,我很喜歡。

這一棟是villa包棟形式的,名稱叫作「二房慢宅」。取這個名字的用意,是希望這裡能像是客人的第二個家,所以在設計上,也傾向像是家庭般的舒適感覺,空間感和明亮、挑高的設計,令人非常放鬆。

(我們興建中的第二棟民宿,則有二人房、四人房、六人房,但是因為月底才會完工,到時再和大家分享)

接下來,就跟著我一起進入民宿參觀吧~=P

一進門,房子前面有一個庭院,也可以在這邊烤肉喔!


綠色的植物總是能令人覺得舒服呢!


院子裡有游泳池,底下有水底燈,晚上可以在這邊玩水。


一走門,寬敞的客廳~沙發真的超級超級超級舒服的!我每次一躺上去就完全沒辦法動彈了......哈哈~


二面都是落地窗,採光非常好!


屋子裡有許多很有特色的傢具...


總共有三間房間,二間四人房、一間二人房,分別是風房、鳥房、星房。

首先是一樓的鳥房。門牌和鑰匙的設計也會與主題相呼應,是很特別的巧思唷~


一進房間......


房間全部也都使用採光很好的落地窗,一看出去就能看見屋外的綠色草皮,我很喜歡早上醒來沐浴在清新的陽光裡的感覺呢!


二樓的風房......一樣是四人房~


以白色和綠色為主的設計風格。



又大又軟的床~好想撲上去呀!哈哈哈!


旁邊就是海景,藍天白雲的,真是教人心花怒放呀!


位在二樓的另一間房間則是二人房的星房~


圓床的設計真的很討喜!看了就覺得好舒服~


晚上關了燈之後,戶外的小陽台是最佳的觀星地點!


至於衛浴設備,二間四人房都配備了很大的按摩浴缸,而二人房則沒有浴缸。





以上,就是我們溫馨舒適的二房慢宅,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呢?

至於我們即將完工的第二棟民宿,有非常多特別的設計,還運用了許多國外購買的傢俱傢飾,而且庭園造景超大的!整體讓我非常期待呢~

總之,大家有空可以找我呀~我都在這邊喔!哈哈!

(下面的燈是我很喜歡的民宿裡的樓梯燈)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