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9日

vol.13 吃喝玩樂

2012.07.29  星期日

一個星期沒有寫網誌了,大家還好嗎?
 
 
來墾丁將近一個月了,上週是我第一次回高雄。

上星期天傍晚工作結束後,我去墾丁國家公園的牌樓處附近搭車回高雄。原本想要搭墾丁快線的,不過站牌附近很多計程車司機在招攬客人,共乘回高雄,一個人只要400塊,算一算,比搭墾丁快線快、也比較便宜,於是便決定改搭共乘計程車回去。

想不到,居然遇到當天也要回去的二名房客!

是二位很漂亮的姊妹,和朋友一群人從台北下來墾丁玩,因為她們隔天還要上班,所以得先搭車回去,居然就這麼剛好的和我搭同一台計程車,這實在是太有緣啦!


咱們便一路高興地聊天聊回左營高鐵站,天南地北的瞎聊了一堆,又認識了新朋友,感覺真開心!這份工作常常能讓我遇見來自各地、各式各樣不同的人,讓人覺得很愉快呢~

回高雄時,去了巨蛋的海港吃下午茶。窩在鄉下一段時間了,很久沒有踏進百貨公司,感覺真奇妙...


超愛吃甜食的我......每種都來一份吧~(眼睛發亮)


回程則是騎機車回來。因為有颱風經過,所以傍晚的天空飄著毛毛細雨,風浪也超級大,回墾丁的路上,看著海浪一直瘋狂打上岸,真的是又刺激又可怕啊~


回墾丁後,立刻著手整理新完工的管家房.........這就是我未來的房間啦!
 
 
還去了恆春鎮上的「陸志濠耳鼻喉科」看醫生,因為我的感冒從六月到現在都還沒好......。


說到這個,因為我的過敏是慢性病,固定都要吃藥,所以我就拿著處方簽的單子去恆春找健保藥局,打算領藥,想不到......恆春居然沒有健保藥局!

真的還假的啊~太誇張啦!最近的一間居然在車城,實在是太遠了!(但是藥吃完了,沒辦法,最後還是只好乖乖去車城拿藥)

在民宿為客人做早餐,自己也會順便用剩餘的食材做些點心,鏗鏗鏗~好吃的芒果奶酥土司!冰涼的芒果配上熱騰騰剛烤好的奶酥土司......真是太對味了。


 
對了對了,這星期還做了巧比的狗屋!


感覺很有一回事的樣子......


至於上漆的部份,我跑到恆春的五金行買了幾種油漆,接著費了好幾天的工夫,又塗、又刷、又磨的,才終於做出想要的顏色!


超級喜歡這種自然的磨損風格呀~


(屋頂感覺磨得還不夠......要再弄得更破舊一點!)



巧比:我真的要住這個嗎............


辛苦工作完之後,去了墾丁大街吃吃喝喝,慰勞一天的辛勞。雖然間或飄著小雨,但是大街上依然人潮不減,足以看見台灣人對於夜市這種東西的熱情。

不過說來說去,墾丁國家公園內有夜市,實在是很不搭嘎,這種奇景也只有在台灣才看得到吧......(笑)

墾丁牧場的鮮奶......麥芽口味的超級好喝呀!


這週也去了後壁湖漁港吃好吃的海產,當然是去佳瑋嬸嬸家開的「彩莉海產店」吃囉!新鮮又好吃!而且阿姨還有算我便宜一點呢!真高興~


必點的......三杯軟絲!超級好吃!我愛死啦~


回程的時候,不經意地抬頭一看,發現頭頂上居然滿滿的都是鳥!讓我嚇了一跳!

原來是最近到了候鳥過境的季節,所以在墾丁一帶,常常只要抬頭看,就能看見電線桿上一整排滿滿的燕子,密密麻麻的,十分驚人,經常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。

(大約會停留至暑假過後)

 
這幾天就在很放鬆的心情下度過了,真的非常喜歡現在的生活呢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快樂!!!!
    我喜歡你噴鼻血那段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