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

vol.7 甘仔店

2012.07.13  星期五
 
大家好,今天墾丁的天空依舊是晴朗的好天氣。


今天一天仍然在工地中度過,為即將完工的工地做初步的清潔。跟師父們感情越來越好,不過神奇的是......我發現居然每個人都會修機車!到底是為什麼呀?難道只有我不會修機車嗎.........

今天也學著幫師父們牽管線,不過中途發生了一個小插曲!我忘記把水管的開關關好,人就跑掉了,結果一走回來,看見師父全身被噴濕,一臉無奈的看著我.........囧~天啊!我對不起你~(跪)

太陽很大,不過山上很涼爽,加上靠近海邊,所以這邊就算不開冷氣,吹著自然風也很舒服。老闆娘特地去車城買了有名的綠豆蒜刨冰請大家吃,炎炎夏日來碗刨冰,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呀!

坐在工地嗑冰......:P
 

下午的時候,我跑到附近的甘仔店逛了一會。這邊滿鄉下的,附近最近的7-11,騎機車大約需要將近10分鐘,很遠,不過附近大約有4間舊式的雜貨店,所以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,我都會跑去甘仔店買。

記得小時候住左營,常常會跑到我家後面巷子裡的甘仔店買小點心、買哆啦A夢的漫畫、玩抽獎、喝加鹽沙士、玩大型電動街機........現在城市裡的甘仔店都已經快被拆光光了,所以對這種店特別懷念呢!


幫師父們買了冰涼的啤酒,自己買了棉花糖和冰涼的飲料來吃!YA~

今天我們的另一個男管家來報到了,叫Dan,跟我一樣是高雄人,以後就由我們為大家服務喔!

咦?問我他長什麼樣子?說到這個,各位熟女姊姊們真是有福了......他是個30歲的帥哥喔!長得很高,人也很nice!趕快來住我們民宿,一享眼福吧~說不定還可以締結良緣喔!哈哈。

今天工作結束後,趁著太陽還沒完全下山,我帶著巧比一起去家裡後面的龍磐公園散步。這傢伙每次只要一去龍磐,就會開始猛在草地上翻滾,招來一堆遊客的注意、拍照.........我強烈懷疑牠根本就是故意的!

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很認真看著遠方夕陽的巧比妹.....


一副憨樣...
 


今天晚上沒有開伙,和老闆他們去家附近的龍磐小吃店吃晚飯,這是一家很普通的小店,但是東西真的超級道地好吃的!可以享用到很純正的當地佳餚,令我胃口大開,忍不住連嗑了兩碗飯......哈哈。

老闆的家裡有非常多跟墾丁有關的書籍,包括地形、植物、動物、鳥類、人文.........等等的介紹,很吸引我,今天借了其中一本書來讀,老闆娘本身是國家公園的解說員,說不定未來我也可以去考考看國家解說員的執照,感覺上還滿有興趣的。

Anyways,今天也過得非常充實,感覺心裡又收穫了不少東西,非常滿足的每一天生活。今晚要悠閒地看書看到睡著,萬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