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

vol.3 逐漸上手的民宿工作

2012.07.09 星期一

昨天一天真的有累到,稍微有些體力透支、腰酸背痛的感覺,平常早上都會固定起床的我,竟然難得地賴床了......差一點就來不及準備客人的早餐了。

第二天,開始試著自己一個人整理民宿,耗費了不少時間,不過感覺更上手了!真希望我的鋪床單技術可以再高超一點......一定要練到出神入化才行。

今天整個白天,就在民宿裡用音響播著iphone裡的音樂,聽著搖滾樂和慢靈魂樂,悠閒地整理了一天,屋外的天氣很好,鳥語花香的,非常愜意。

這音響小小一台,想不到聲音效果卻十分驚人,整棟和戶外都聽得到!



巧比今天也來陪我,在房屋外的花園及屋內到處亂晃,看著看著,真覺得牠是隻幸福的小狗,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處奔跑!



有落地窗的房子真的很棒,二樓房間看出去就是太平洋,像藍色鑽石般閃爍的海洋非常美麗。

這邊的步調很慢,但我卻覺得樂在其中,朋友都說我是一個很樂活的人,感覺上就算我哪天突然說我要去國外打工,也沒有人會意外吧......(遠目)

通常來墾丁玩的人,大部份都會喝酒。今天中午,我站在戶外的草皮上,把客人喝完的酒罐一個一個踩扁做回收,令我想到小的時候,喝完可樂都會壓扁,然後當成球踢來踢去,很好玩喔!哈哈∼

不過今天把垃圾暫時放在外面一陣子,想不到居然有隻野狗從門底躦進來咬破垃圾袋!難道牠有學過軟骨功嗎?真是氣死我了!很生氣的把牠趕走,害我又得重清一遍......

下午的時候,原本要和地球人他們一起去佳樂水衝浪,但是因為我今天整理得太慢了,工作結束時已經太晚了,只好改天再去玩啦!感覺一定超好玩的,好期待呀∼

接近傍晚的時候,我隨便買了點食物,跑到沙灘上坐著看夕陽。

在這裡居住,每天都在看海。海浪的聲音總是很平穩,很有規律地一陣一陣打上我的心頭,給我一種安定的力量。在這裡,一切的事物都很簡單、平凡。

可是,為什麼談戀愛卻不能像這樣簡單、平凡呢?

......

看完海後,原本計劃今天要拍攝夜景,但想不到騎回去的路上,完全沒有燈,黑漆抹烏的,實在是太恐怖了!所以便打消了這個念頭,趕緊騎回家休息...哈哈!下次有人陪時再去拍吧∼

晚上的時候,跟著小陶和巧比一起看卡通。最近的我天天陪他看卡通、玩耍,感覺快變成孩子王了......(雖然我覺得,現在的卡通實在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!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七龍珠或者是中華一番)

這幾天沒有人訂房,比較輕鬆,不過預計要去幫忙整理工地,我們的第二棟民宿快要完成了,屆時就會有自己的小房間囉!真是期待呢∼(終於可以不必跟一堆行李箱奮戰、找東西在哪裡了......)

BTW,我發現我整個人終於曬黑了一圈,真是太開心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