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

vol.10 墾丁大街

2012.07.16  星期一

我們民宿泳池旁種了一盆雞蛋花,我非常喜歡它們。像墾丁這樣的海邊,常常可以看見許多雞蛋花和扶桑花之類的海邊植物。


每天早晨起來、騎車到山下民宿的路上,都能看到很美的海景和連綿的山巒,讓我非常迷戀,每天早上都讓我覺得心曠神怡的,生活在自然裡真棒!

這段路也是墾丁國家公園的梅花鹿野放區,有很多梅花鹿出沒,上次大姊晚上騎車回家還在路上看到一隻梅花鹿呢!(聽說梅花鹿非常大一隻)害我現在晚上騎回家會特別注意附近,希望可以遇到......

(因為梅花鹿是夜行性的動物,怕光、怕聲音、怕人,所以都會離有人的地方特別遠)

今天的客人是一團很親切的香港家庭遊客,大姊很阿沙力的去山下買了十顆椰子(現場爬上去摘的),請他們一人一顆,嚐嚐台灣美味的大王椰子!並且還教他們怎麼剖開來、挖洞插吸管來喝......哈哈!超有趣的呀~

其實我自己出國也喜歡這樣,希望能夠盡量體驗當地的文化,所以總是會告訴遊客許多關於我們當地的人文故事喔!

(拿這個專門挖椰子的工具鑽個洞,接著將吸管尾端沾一點鹽巴,插進去椰子裡面喝,就大功告成啦!)


今天白天都在整理二房慢宅,下午則是去工地幫忙。我發現自己鋪床的速度越來越快了,現在鋪完一張床只需要15分鐘!真開心!熟能生巧了~

上回提到,幾乎每天都有人會打電話給我說,他人在墾丁......真的不誇張!是的,結果今天也有兩個不同的朋友都來墾丁玩~現在讓我變得每天都很好奇:今天會是誰來墾丁呢?(笑)

這幾天和大姊聊到下個月我生日的事,她原本說想幫我辦個溫馨的慶祝會,順便再去山上買頭羊宰殺來慶祝之類的......(這聽起來一點都不溫馨啊?!感覺好血腥啊)不過當我提到朋友們可能會上來一起慶祝的時候,她很阿沙力(again)的說,新蓋好的民宿場地可以讓我們辦生日派對!

萬歲!

(不過要住宿還是要照付錢的哦!大家可以順便來捧場我們新開的民宿!)
 
我們這邊有很大的泳池和峇里島木頭躺椅,還有很大的草坪,到時我會準備美味的BBQ宴請大家哦!光緯哥也會借來專業的音響設備,大家準備一起嗨翻墾丁吧~哈哈哈!

晚上和光緯哥&他的幾個台北下來的同學們一起去吃飯,到後壁湖吃海鮮餐廳。
 
說到光緯哥,雖然知道他有在玩車,可是沒想到他開車技術好到嚇死人!原來他就是傳說中的墾丁車神~今天第一次坐他的車,徹底體驗到了台26連續彎道的飆車神技,雖然開快車真的很危險,可是又不禁覺得好厲害......怎麼有人能夠把車子開得這麼厲害呀???


吃飽飯後,我們陪大家一起去大街上逛逛。

(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愛人擠人的地方的人,我這輩子從來也沒去過跨年或是春吶的活動,所以一提到逛墾丁大街,我通常是很感冒的)
 
原本想買條裙子,因為我超窮的,所以我一直拼命的殺價,可是因為我講國語、又不夠黑,還揹個相機在身上,十足的觀光客模樣,無論我再怎麼說我住這邊的,很多間老闆都還是不讓我殺價,每個都不相信我!嗚嗚嗚~我真的住墾丁啊...


就在我心灰意冷、打算放棄之際,走進了最後一間店.........天啊!這老闆娘不曉得是中了樂透還是剛剛喝太多了,居然隨便喊價,說她今天隨便賣啦!旁邊另一個她的朋友還嚇一跳,叫她別鬧了......

(如果記得小米酒阿姨的朋友,我跟你們說,這間賣衣服的阿姨風格根本就跟小米酒阿姨如出一轍啊!根本也是個超經典的冷面笑匠來著~)

哇哇哇!真是太開心了!

(我很高興的說要在網路上介紹給大家,結果她說,哎唷!每個都嘛這樣講!上次還有一個說要包一台遊覽車下來的咧!......害我差點笑死~)


光緯哥朋友家開的養樂多冰沙~天啊!我好愛!


經過大街上的南卡威酒吧時,他的朋友們說想進去看人妖跳鋼管舞......來墾丁這麼多次,甚至人都搬下來墾丁住了,我倒是從來沒有想過要進去這種地方看秀!所以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進來,原本以為會很無聊,想不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爆笑!超好玩的啊~

一開始會有一個超裸露的女生跳鋼管,接著是一位穿著白甲的猛男,第三位則是反串女性的男人大跳香豔刺激的鋼管舞。

看著猛男跳舞的時候,老實說我一點都沒有感覺,反而覺得有些不舒服......因為之前看大家穿白甲看多了,現在突然看到有人穿白甲跳鋼管舞,請原諒我,我真的覺得有些想吐!整個不對勁啊!

表演者會一直抓觀眾上來玩,還有男性顧客被扒光到全裸,可是中間拿著小蛋糕盤遮著,從頭到尾完全沒有曝光,他一直求饒不要再拿掉盤子了......也太刺激了吧~(笑)
 


玩到了十一點多,原本他們還要去白沙灣的酒吧續攤,但是因為我喝了些小酒,開始有些睏意了,所以就先和大家道別,回家睡覺啦!

今天又認識到了好多新朋友,感覺每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活力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