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

vol.6 工人抖咪

2012.07.12  星期四

昨天和今天一整天,都在工地裡度過。


我們的第二間民宿即將完工,所以正面臨緊迫的完工壓力,不過再過幾天,我的房間也就完成了,到時會住進這棟裡面的管家房,開始有自己的小小房間囉!

所以這幾天白天都在工地幫忙,光著腳在工地到處跑(很危險,很多鐵釘,好孩子請勿模仿),主要都在清理被水泥弄髒的牆上石頭,拼命地刮石頭,感覺都快可以去非洲當考古學家清化石了......

跟著師父們跑上跑下的,他們教了我很多知識,學到了超多東西,我真的很喜歡學新東西耶......哈哈!而且師父們超厲害的,不僅會修水電,還會修機車,把我突然壞掉的機車給神奇地修好了!實在是太令人崇拜啦!
 

要是沒修好我就要哭了......這裡最近的一間機車行在恆春鎮上,大約有20公里以上的距離.........(哭)

師父們人都很好,而且很懂得做人的道理,讓人覺得很欽佩。這幾天在工地也逐漸地和他們混熟了,大家都是很熱情的人喔!

雖然在工地一整天,每天都搞得灰頭土臉又全身都是汗,但是辛苦工作完一整天,再看著眼前的風景,會有截然不同的一種滿足感呢!

我們附近是很大一片的牧草區,每當海風吹拂過來的時候,整片的牧草也會跟著隨風搖曳,看起來就像一片綠色的海,很柔軟,很漂亮。

雖然這是禁止進入的,但有時會有遊客或是拍婚紗照的人,直接跑進牧草中間拍照,雖然拍起來會很漂亮啦......但是我很想說,這裡可是聚集了全台灣五大毒蛇的墾丁,你們可真有勇氣.........

這些牧草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收割起來,捲成一捆一捆的牧草,綁好之後賣給牧場來餵牛吃,一捆大約可以賣個6、7百塊,但是如果是自己家要拿來裝飾的用途,就會賣你比較貴,大約900塊左右。
 


順便為大家介紹我們埔頂山谷的景色......真的很漂亮又很壯觀呢!
 


晚上的時候,我跟來墾丁玩的趙杰一起去白沙灣浪漫的熊貓酒吧喝點小酒。他帶了一個女生一起來玩(糟糕,我不小心說出八卦了?),當他跟她提到「抖咪」的時候,她突然疑惑地問.........抖咪?好耳熟......

天呀!想不到她居然是我網誌的讀者!

是要嚇死我呀!結果還被要求合照,害我超級不好意思的......

今天的星星也很多,只可惜有些薄雲,能見度沒有昨天的優異(來這邊之後,我每天最大的興趣就是觀察天空的雲)。

我們一起躺在沙灘上看星星,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,不過我們三個居然躺著趟著、躺到睡著了!超誇張的~哈哈!

最後是因為突然有很大的狗叫聲,才把我們給驚醒的......(笑)

每天都會有朋友來墾丁,實在是讓我覺得很熱鬧呀.........喜歡這裡清閒的鄉村生活,也很喜歡朋友的造訪。每天都覺得很充實!love n peace yo~

1 則留言:

  1. 發現自己出現在文章中
    好開心 *\^o^/*

    姐姐在墾丁工作加油唷~

    回覆刪除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